如何在iPhone上使用兩個WhatsApp帳戶

WhatsApp是世界上最受歡迎和廣泛使用的消息應用程序之一。憑藉其驚人的功能和發送/接收的便利性,不僅短信,而且語音信息,視頻,貼紙和更多的功能吸引了大量的人。關於這個應用程序的最好的部分是,它既有iOS版本也有Android版本,因此用戶可以輕鬆地進行通信。很多人在不同的手機上使用兩個WhatsApp賬戶,一些用於個人用途,另一個用於商業用途。在這裡,我將討論是否可以使用 2 WhatsApp 帳戶在一台設備上,如果有可能,那麼如何在iPhone上使用兩個WhatsApp帳戶。

第1部分:我可以在iPhone上使用2個WhatsApp賬戶的任何解決方案嗎?

擁有兩個WhatsApp帳戶並攜帶兩個不同的iPhone聲音很尷尬。 Yaa,人們寧願使用單個iPhone購買兩個WhatsApp帳戶,然後兩個iPhone僅用於使用不同的WhatsApp帳戶。幾個WhatsApp用戶想知道有沒有任何解決方案可以在iPhone中同時使用兩個WhatsApp帳戶。答案是:是的,您絕對可以在同一部iPhone上使用兩個不同的帳戶,但您需要遵循以下部分中提到的某些方法。

dual whatsapp

第2部分:如何在一部iPhone中使用兩個WhatsApp

現在大家知道可以在一部iPhone中使用WhatsApp 2帳戶。我想說有兩種方法可以在iPhone上獲得WhatsApp帳戶。您可以使用任何一種方式,因為這兩種方式都非常好。請務必閱讀這兩種方法,以便您清楚地了解哪種方法對您來說簡單方便。下面,我列出了這兩種方法。

1.通過WhatsApp 2

第一種方法可以幫助用戶在一台iPhone中使用雙WhatsApp,這是使用WhatsApp 2應用程序。這個應用程序與原來的WhatsApp相同,但名稱不同,可以將應用程序保存在iPhone中而不會產生任何衝突。此應用程序獨立運行,因此您無需登錄或註銷帳戶,以防您想要切換帳戶。

  • 1.首先在iPhone上打開Safari瀏覽器,然後轉到ios.othman.tv網站。點擊WhatsApp 2並點擊綠色按鈕下載應用程序。
  • 2.您將看到屏幕上出現一個帶有安裝信息的對話框。點擊“安裝”按鈕開始安裝過程。
  • install whatsapp 2 in iphone
  • 3.安裝應用程序後,您需要轉到設置>>點按常規>>點擊個人資料。
  • 4.點擊Trust“VNE Software and Technology ... ..”,當出現對話框時,點擊“Trust”按鈕。
  • 5.現在打開WhatsApp2,設置所有過程並享受使用它。

2.使用Dual Messenger for WhatsApp - 聊天

允許您在一個iPhone中使用2個WhatsApp帳戶的第二種方法是使用 WhatsApp的雙重信使 - 聊天 。此應用程序對大多數用戶非常有用,因為使用單個iPhone中的兩個WhatsApp帳戶或兩個不同設備中的一個帳戶可以方便靈活地使用。雖然WhatsApp的雙人信使 - 聊天是一個付費應用程序,但值得下載,因為您可以在任一帳戶中管理兩個帳戶而不會出現任何問題。

注意: 在執行以下過程時,請確保您已連接到互聯網。

關於如何在iPhone上使用雙WhatsApp的一步一步的過程:

  • 1.首先在iPhone上下載並安裝“Dual Messenger for WhatsApp - Chats”。
  • 2.接下來,您將在顯示屏上看到QR碼,使用另一部iPhone掃描代碼。
  • dual messenger for whatsapp chats
  • 3.然後前往主iPhone上的原始WhatsApp帳戶並轉到設置>>點擊WhatsApp Web /桌面>>掃描QR碼。
  • 4.完成代碼掃描後,所有WhatsApp消息都將在兩個iPhone之間同步。

額外提示:從iPhone恢復已刪除的WhatsApp消息(包括多媒體數據)

嘗試在iPhone上使用雙WhatsApp帳戶時可能會發生意外錯誤,您最終可能會丟失一些重要消息。那時你會做什麼?你現在不用擔心,我為你們提供了一個很棒的工具,它可以幫助你恢復所有已刪除的WhatsApp消息,包括多媒體數據。 Tenorshare UltData - iOS 是一個很棒的工具,可以恢復幾乎所有已刪除的設備消息。該工具的最佳部分是,它支持20多種文件類型,並與iOS 12兼容,包括最新的iPhone XS / XS Max / XR。

使用UltData恢復已刪除的WhatsApp消息的分步指南 - iOS:

步驟1 在計算機上下載,安裝和啟動Tenorshare UltData。使用USB線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connect iphone to ultdata

第2步主界面將顯示在屏幕上,點擊四個選項中的“從iOS設備恢復”。選擇“WhatsApp&Attachment”選項,然後單擊“開始掃描”按鈕。

choose whatsapp and attachment

第3步您可以在屏幕上看到所有WhatsApp消息和附件。單擊它以預覽附件並在恢復之前確認它。現在點擊“恢復”按鈕。

recover selected whatsapp messages from the list

第4步最後,您可以選擇恢復計算機或iPhone上的所有消息和附件。

本文介紹了在iPhone上輕鬆使用雙WhatsApp帳戶的兩種方法。您甚至學會瞭如何使用Tenorshare UltData-iOS恢復所有已刪除的WhatsApp消息。此工具可以從設備恢復WhatsApp消息, iTunes備份要么 iCloud備份 。如果您有任何疑問,請在下面評論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安娜雪莉 WhatsApp的關注@Anna S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