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須擁有的3大Spotify音樂下載器

對於許多人來說,音樂是最大的樂趣之一,它有助於擺脫各種生活壓力。但是,MP3在任何地方都不是免費的,您可能無法免費下載您喜愛的MP3。好消息是你可以依靠一些免費MP3下載程序這使得享受免費音樂變得非常容易。

一些免費的MP3下載器可用於您的移動設備,如iPhone,Android和Blackberry,以及一些在Windows和Mac計算機上。

注意: 除了這些免費的MP3下載器,還有一個很棒的錄音機叫做 iGetting音頻這使您可以捕獲任何在線音頻而不會有任何質量損失。這樣您就不必下載MP3文件,只需在收聽時錄製它們即可。隨意獲得免費試用版並試一試。

第1部分:適用於iPhone,Android和Blackberry的免費MP3下載器

Jamendo

Jamendo提供適用於iPhone,Android和Blackberry的免費應用程序。一旦您將此應用程序下載並安裝到您的手機,它允許您免費訪問流和從Jamendo目錄下載超過350,000首歌曲 - 所有這些歌曲均在Creative Commons許可下發布。用戶可以使用Jamendo的精選選項輕鬆發現和收聽專輯,歌曲和最受歡迎的藝術家。搜索功能允許用戶輕鬆找到藝術家,標題或專輯。 Jamendo應用程序中的所有歌曲都可以通過一個簡單的觸摸免費下載!

您還可以通過查看免費音樂下載的最受歡迎,最多下載,最常播放和最新版本來發現Jamendo的新音樂。

free mp3 downloader

第2部分:適用於Windows和Mac的免費MP3下載器

使用以下適用於Windows和Mac的免費MP3下載器,您可以將免費的MP3下載到您的計算機上。您可以在計算機上享受免費的MP3或將MP3複製到其他便攜式設備。

Internet Archive的音頻和MP3庫

free mp3 download

Internet Archive的音頻和MP3庫可以免費下載音樂,音頻,播客,廣播節目,最著名的是他們的Live Music Archive。您可以通過本週或所有時間的大多數下載項目,工作人員選擇或瀏覽或搜索實時錄製來查看免費音樂下載。

在這裡,您可以找到來自不同藝術家的免費MP3下載,包括Kelly Clarkson,John Mayer,Grateful Dead,311和Smashing Pumpkins。

iTunes的

iTunes是購買音樂的好地方,但他們也可以免費下載音樂。

要在iTunes上免費下載MP3,請在計算機上打開iTunes,然後單擊左側的iTunes Store。進入iTunes商店後,在商店右側的快速鏈接下查找iTunes上的免費鏈接。

free mp3 downloads
編者註
  • 1.如果你在iTunes資料庫或本地音樂庫中獲得重複的音樂文件,那麼音樂清理是一個很好的工具,您可以清理iTunes資料庫和本地音樂庫。
  • 2.除了本文中提到的免費MP3下載程序,你可以去免費的MP3下載網站免費MP3下載網站同樣。
  • 3.您還可以使用名為的免費軟件將Youtube視頻轉換為MP3文件免費視頻轉換器

相關文章:

如何在Mac上將AVI轉換為MOV

適用於Mac / Windows的免費視頻轉換器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音樂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