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能錯過的一切

iOS 12和新款iPhone XS / XS Max / XR

2018年8月24日

在開發者的最後一個iOS 12測試版發布三天后,Apple發布了一個更新的版本。 iOS 12開發者beta 10現在可用於iPhone / iPad和iPod。 iOS 12公共測試版9(相同版本)也可用。

iOS 12包括iPhone和iPad的幾項重大變化,包括性能改進,特別是在舊設備上;具有共享經驗的ARKit 2.0;精確搜索和分享照片;更多Siri訪問第三方應用程序和...

更多>>

2018年9月13日

期待已久的蘋果2018年活動於9月12日舉行,對於粉絲和愛好者而言,它就像聖誕節一樣。這次Apple特別活動主要關注我們隨身攜帶的技術。

蘋果公司終於推出了期待已久的傳聞中的三款新款高級iPhone以及Apple Watch的升級產品。除了宣布推出這些新設備之外,還提供了有關其他產品線的表現以及即將推出的產品的更新......

更多>>

有用的工具,讓您的iPhone / iPad體驗更好

智能iOS系統修復工具,用於修復iOS 12更新或降級時可能遇到的各種iOS問題,例如卡在Apple徽標,恢復/ DFU模式下。

必備的iOS數據傳輸工具,可在iPhone / iPad和PC / Mac上傳輸照片,視頻,音樂和更多文件。還支持真正的備份和還原。

功能強大的iOS數據恢復工具,可以恢復從iPhone / iPad,iTunes或iCloud備份中丟失的所有內容。啟用選擇性掃描和恢復。

一鍵式手機轉移工具可輕鬆將您需要的文件遷移到新的iPhone / iPad。沒有iTunes / iCloud限制和iOS版本禁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