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iPhone屏幕時間密碼查找器(支持iOS 12)

為了增強數字健康並提升設備性能,Apple的iOS 12在設備中提供了一些出色的附件。其中一個很棒的功能是屏幕時間。它監控我們的應用程序使用情況,當我們的設定時間結束或說它超時時,應用程序會自動關閉,這有助於我們避免在社交媒體應用或遊戲上花費太多時間。您家中的所有iOS 12設備都相互鏈接,您可以使用屏幕時間為自己和孩子設置應用限制。屏幕時間來自家長控制,允許家長通過控制和隱私限制限制孩子在某些應用上的活動。要做到這一切,我們需要一個密碼。如果您忘記了屏幕時間密碼,我們將隨時為您提供最好的iPhone屏幕時間密碼查找器

第1部分:什麼是屏幕時間密碼?

讓我們詳細了解屏幕時間密碼是什麼。 Apple已實施屏幕時間密碼技術,以確保iPhone上的內容和隱私限制。它還有助於為用戶在其設備上花費的每個應用設置時間限制。在為您孩子的設備設置功能後,最新的iOS 12將要求您設置屏幕時間密碼。此外,您需要在最新的iOS 12上設置密碼才能訪問內容和隱私限制。如果您在受限制的應用上選擇“請求更多時間”,則還可以在其中創建屏幕時間密碼。 4位屏幕時間密碼與用於鎖定和解鎖iOS設備的密碼不同。由於大多數孩子都知道用於輸入父母iPhone的密碼,因此屏幕時間密碼可以幫助父母保密密碼。如果您需要,您可以在iOS 12中更改屏幕時間密碼,禁用或重置它。繼續閱讀以了解本文後面的繞過iOS屏幕時間密碼的不同技術。

4-digit screen time passcode

第2部分:是否有可能找到您的iPhone屏幕時間密碼?

是的,您可以在最新軟件的幫助下找到您的iPhone屏幕時間密碼。如果您忘記了iPhone屏幕時間密碼,則必鬚麵對一些麻煩的情況才能解鎖屏幕時間。解鎖屏幕時間失敗的時間越長,設備鎖定時間越長。如果嘗試失敗10次,您的系統將被完全鎖定,或者它將清除所有數據。這取決於您的設備的設置。為了避免這種危急情況,您必須盡可能地保持屏幕時間密碼安全。這項任務並不容易,因為每個人都在告訴你必須重置你的iOS 12設備創建備份第一。然後,您需要下載新的固件包並恢復所有數據。在那裡你會得到你的密碼。現在所有這些惱人的步驟都沒有必要,因為您可以使用市場上的軟件找到您的iPhone屏幕時間密碼。繼續閱讀以了解哪一個是最佳的屏幕時間密碼查找器。

第3部分:最佳iPhone / iPad屏幕時間密碼查找器

正如我們前面所討論的,最好的iPhone屏幕時間密碼恢復軟件是 Tenorshare 4ukey - 密碼管理器 ,由於其安全性和易用性,被評為iOS No.1密碼查找器。您可以在iOS 12設備上查找,查看,管理,恢復和導出所有密碼。您甚至可以恢復網站和應用程序登錄,電子郵件和蘋果ID 包括屏幕時間密碼。這款神奇的軟件支持所有最新的iPhone,包括XS / XS Max / XR / X / 8/7 / 6s / 6和iPad。請按照以下步驟查找您的屏幕時間密碼。

步驟1 在您的系統上下載,安裝並啟動Tenorshare 4ukey - Password Manager,並通過USB線連接iPhone。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connect your device 4mekey

第2步單擊“開始掃描”以掃描iOS 12設備上設置的所有密碼。掃描過程需要幾分鐘,等待完成。

start scanscanning

第3步掃描完成後,密碼將按類別顯示,其密碼位於其前面。

preview

您可以預覽屏幕時間的密碼並將其導出到計算機中。

結論

現在我們知道了忘記我們的屏幕時間密碼 ,我們可以使用最好的軟件,即Tenorshare 4ukey - Password Manager來查找iOS 12設備的解決方案。希望您已經學會了最好的iPhone屏幕時間密碼查找器。如果您有任何疑問,請隨時在下面發表評論。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檢測時間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