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屏幕時間密碼,如何恢復它?

“我忘記了我的屏幕時間密碼,我怎樣才能恢復它?我現在該怎麼做?我只忘記屏幕時間密碼而不是解鎖屏幕或面部識別密碼。”

使用最新的iOS 12屏幕時間功能,您可以設置密碼以限制屏幕時間設置。但是,有報導稱iOS用戶傾向於忘記屏幕時間密碼。您可以嘗試輸入您的iPhone屏幕鎖密碼和所有密碼,但是您沒有成功。此時,您將不得不退回到可行的解決方案或依賴第三方應用程序。在本文中,我們為您提供有關如何使用iTunes修復忘記屏幕時間密碼以及在iPhone XR / XS / XS Max / X / 8/8 Plus / 7/7 Plus / 6s上使用Tenorshare 4uKey-iTunes備份的解決方案/ 6s Plus / 6/6 Plus。

方法1.嘗試可能或默認屏幕時間密碼

標題建議的這種方法涉及嘗試一些隨機的數字組合,最終可以讓您訪問屏幕時間應用程序。這種方法對用戶來說並不是什麼新鮮事,人們已經成功報導了這種方法。選擇四個不匹配或與您的任何設備密碼相關的數字。例如,如果您使用密碼(例如456723)解鎖屏幕,那麼4567將無法為您工作。選擇任意隨機四位數,並確保它與您的鎖屏密碼或iCloud密碼無關。

方法2.刪除屏幕時間密碼而不恢復設備

如果您還沒有將手機與iTunes同步,那麼您可以信賴 Tenorshare 4uKey-iTunes備份刪除iOS設備上忘記的屏幕時間密碼。它是一個軟件,允許您刪除iPhone忘記屏幕時間以及iTunes備份密碼,成功率高,同時沒有數據丟失。要使用此軟件修復iPhone上忘記的屏幕時間密碼,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1.根據正在使用的操作系統,下載適用於Mac或Windows的Tenorshare 4uKey-iTunes Backup。

步驟2.接下來,打開計算機上已安裝的一個,然後單擊“刪除屏幕時間密碼”選項。

open

步驟3.然後,您可以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如果提示信任設備,請執行此操作,然後單擊“開始”按鈕。

start

步驟4.在此過程中,程序將開始刪除iPhone上的忘記時間屏幕密碼。您將能夠在屏幕上看到進度,因此請耐心等待,直到完成該過程。

步驟5.現在,當刪除忘記屏幕時間密碼的過程完成時,程序將通知它成功。

removed

然後,您可以斷開iPhone並在沒有密碼的情況下查看屏幕時間報告。

方法3.擦除並重置您的設備

您還可以通過刪除設備來刪除屏幕時間密碼。您可以轉到設置>重置>重置所有內容和設置,或按照以下步驟使用iTunes恢復iPhone。請注意,這將清除所有內容,您無法使用舊備份,因為備份也將包含您的密碼。

步驟1.首先,轉到計算機並打開iTunes應用程序。

步驟2.接下來,您需要將iOS設備連接到計算機,iTunes將立即檢測到您的iOS設備。

步驟3.在iTunes主窗口中,單擊窗口頂部的iOS圖標,然後轉到摘要選項卡。

summary

步驟4.在Summary選項卡下,單擊“Restore iPhone”按鈕。

步驟5.從那裡,iTunes將恢復您的iPhone並保持耐心,直到該過程完成。然後你可以斷開你的iPhone和訪問屏幕時間沒有密碼。

結論

您可以看到,當您忘記屏幕時間密碼時不必擔心,因為您可以使用iTunes恢復iPhone設置。但是,最好的選擇是使用 Tenorshare屏幕時間密碼刪除工具因為它不會刪除你的iPhone設置,只會刪除iPhone密碼。或者,您可以使用它來檢索所需的密碼。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檢測時間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