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 4uKey - 密碼管理器用戶評論

告訴我們你的想法

為Tenorshare 4uKey - Password Manager創建您的評論

1.選擇產品評級:

  • 較差的
  • 公平
  • 平均
  • 優秀

2.您的評論標題:

3.寫下你的評論:

4.姓名:

5.電子郵件:

6.驗證碼:

captcha

注意:如果您在使用產品時遇到任何問題或希望提交新的想法和建議,請聯繫我們的技術支持這裡

2019年4月8日
得到了我的信用卡ps
通過凱西

我開了幾張信用卡,為了安全起見,我為他們設置了不同的PS,4uKey - 密碼管理器是我管理這些信用卡ps的好工具。

2019年4月4日
得到了我的各種ps
通過

這個4uKey密碼管理器可用於管理我的各種ps,如不同的蘋果帳戶ps,用於在外國服務器上玩遊戲。它真的是一個很好的記憶軟件。

2019年4月3日
重置iTunes ps
通過

我忘了我的iTunes ps所以我不能聽我以前買過的音樂。使用這個4uKey密碼管理器,它不再是一個問題。

2019年4月2日
批量管理我的ps
通過

4uKey ps管理器是管理我的一堆密碼的有用工具,我不需要記住它們中的每一個。

2019年4月1日
在我的iPad和iPhone上共享相同的Wi-Fi
通過麥克風

4uKey密碼管理器可以顯示我的iPad當前連接的wifi密碼,以便我的iPhone鏈接。這可以防止我再次向服務員詢問這是非常方便的。

2019年3月29日
我的ps回來了
通過瑪麗

我已經多次嘗試找到我的ins ps但都沒有用..有了這個4uKey - 密碼管理器,我可以很容易地解決這個問題。這很棒。

2019年3月28日
很高興得到我的WhatsApp ps
通過

我多次更改後將我的WhatsApp ps,以至於無法記住了,但現在使用4uKey密碼管理器,我可以很容易地恢復我的ps。值得一試。

2019年3月27日
得到了我的線路密碼
通過精工

我有時會使用Line與我的日本朋友取得聯繫,但我總是忘記密碼。這個4uKey-Password管理器是用來提醒我這些密碼的工具之一。這是一個非常好的軟件。

2019年3月22日
得到了信用卡密碼
通過 Lnny

4uKey密碼管理器是一個很好的工具,可以幫助我恢復信用卡密碼,否則我必須親自去銀行。但是,如果我的卡丟失而其他人擁有它,那該怎麼辦呢?

2019年3月21日
找回我的Gmail密碼
通過約瑟夫

我已經多次失去了我的gmail ps,4uKey使我終於沒有必要再次註冊一個新的gmail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