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iPhoto中刪除重複照片的最簡單方法

iPhoto是最棒的照片和媒體管理應用程序之一,可幫助您以非常好的方式存儲和整理照片。您可以直接從應用程序存儲照片,搜索照片並輕鬆找到它們,導出照片,打印照片以及為照片做大量其他事情。

雖然該應用程序是管理照片的一個很好的工具,但它確實有它的缺點。 iPhotos的一個常見問題是重複。很多時候,您會看到iPhoto中存在重複的文件並佔用設備的寶貴內存空間。關於為什麼創建這些重複項可能有多種原因。

無論重複項是如何創建的,讓我們看看如何從設備上的iPhoto應用程序中查找和刪除這些重複項。

這是如何做:

如何從Mac上的iPhoto中刪除重複項?

您需要iPhoto的Duplicate Cleaner幫助,這是一款方便的iPhoto複製清除器,可幫助您處理重複的照片和視頻。

1.轉到iPhoto應用程序頁面的Duplicate Cleaner,然後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該應用程序。

2.在設備上啟動iPhoto應用程序,然後啟動Duplicate Cleaner應用程序。

launch the iphoto app

3.當Duplicate Cleaner應用程序啟動時,單擊“掃描iPhoto Duplicates”按鈕。

scan iphoto duplicates

4.系統將要求您選擇要掃描重複的庫。選擇一個庫並繼續前進。

5.應用程序將運行掃描以查找重複項,並在掃描完成時通知您。然後,您可以使用相同的應用程序刪除重複項。

您現在應該在計算機上有更多的可用內存空間,因為重複項已全部從iPhoto應用程序中刪除。

額外提示:如何在iPhone上清除照片存儲?

如果您碰巧在iOS設備上遇到內存問題,那麼您可以使用iPhone清潔工具 Tenorshare iCareFone 備份和壓縮照片以節省更多可用的內存空間。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1.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該應用程序。連接設備並運行iCareFone,選擇“清潔和加速”,然後選擇“快速掃描”。

start scan

2.掃描完成後,單擊照片旁邊的“清潔”。選擇右上角的“備份和壓縮”選項,然後單擊“備份和壓縮”。

compress photos

因此,我們向您展示了從iPhoto應用程序中查找和刪除這些重複項的最簡單方法,以及在iPhone上壓縮照片以節省存儲空間的額外提示。希望我們的建議可以為您提供一些幫助。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OS X.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