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了iPod密碼?解鎖它的4種方法

喜歡調整你的iPod充滿你最喜愛的曲目和播放列表。在你能聽到那個maroom的音軌之前,你無法做到因為忘記了iPod的密碼而訪問了iPad !你現在必須想知道如何找回它?好吧,不要擔心,因為我們在這裡幫助您使用4種有用的方法重置iPod的密碼。

第1部分:忘記iPod密碼怎麼辦?

黃金法則不要驚慌!人類的思想必然會忘記事物。因此,如果您忘記了iPod touch或密碼,首先可以嘗試一些事項。

1.維護數據備份。

你必須確保保持所購歌曲歷史的完整備份 。因此,即使在將來的課程中,您也可以檢索購買的歌曲。

2.為設備充滿電。

在為iPod的密碼執行重置之前,您的iPod必須充滿電。因為,重新啟動會耗盡大量電池,因此非常需要保持一定的電池壽命!

3.僅使用真實的數據線。

當必須從iTunes檢索密碼時,會出現使用真實數據線的情況。購買任何本地的可能會導致停止連接並導致設備磚。這就是為什麼,只能使用真正的數據線。

第2部分:忘記密碼時解鎖iPod的4種方法

在本節中,當您忘記iPod的密碼時,我們已經聽取了解鎖iPod的4種最有效的方法。

解鎖沒有iTunes的忘記密碼iPod

您搜索一個非常棒的產品,完美地解決了您忘記密碼的問題 Tenorshare 4uKey !解鎖安全鎖的安全方式,不會產生任何麻煩。此外,它還可以與最新的iOS設備(如iPhone X / XS / XR / XS Max和iOS 12)配合使用。以下指南將讓您熟悉如何輕鬆重置iPod的密碼。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1 :要重置iPod密碼,請在系統上下載Tenorshare 4uKey。完全安裝程序,並在工作PC / Mac與iPod之間建立連接鏈接。

第2步 :允許程序加載並確保為程序提供所需的權限。之後,程序將檢測到您的iPod,您可以點擊“開始”按鈕。

connet the device

第3步 :程序將被重定向到下載固件包,您可以從中選擇適當的保存路徑,然後按“下載”。

start download firmware

第4步 :現在重置iPod密碼的最後一步是按“開始解鎖”按鈕並確保執行所需的操作。這樣,您可以通過簡單的方式重置iPod密碼。

factory reset iphone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使用iTunes解鎖iPod(必須已與iTunes同步)

如果你忘記了iPod或者,那也沒關係 iPhone的密碼 ,你也可以通過iTunes解鎖它。媒體播放器 - iTunes也可用於解鎖iPod。但是,必須確保他們的設備已經與iTunes同步。只有這樣你才能撤消你的iDevice的密碼。以下步驟將指導您如何重置iPod密碼。

1.第一步是與iPod建立牢固的連接,使其與預先信任或已經同步的PC保持聯繫。

2.啟動iTunes,只需在左上角選擇iPod特色。然後,單擊“摘要”,然後單擊“恢復iPod”。

restore ipad itunes

當iTunes無法檢測到設備時,使用恢復模式解鎖iPod

如果上面的iTunes方法似乎沒有帶來你的結果, 恢復模式可以證明是解鎖您忘記的密碼的適當手段。以下步驟將指導您如何重置iPod密碼。

1.其中一個重要步驟是按住“主頁”和“電源”按鈕,直到iPad上顯示“連接到iTunes”屏幕。

boot ipad recovery mode

2.現在,將iPod連接到您當前正在使用的系統並啟動iTunes。以下屏幕將顯示“iTunes已在恢復模式下檢測到iPod”以及對話框,您必須點擊“確定”按鈕。

3.最後,點擊以下對話框中列出的“恢復iPad”標籤以重置iPod的密碼。

itunes restore ipad recovery mode

找到我的iPod以解鎖設備

忘了iPod密碼?沒問題,Find My iPod可以幫助您遠程輕鬆地重置iPod的密碼。只需按照下面的步驟梯子!

1.首先是通過您的計算機訪問iCloud網站。進入您的iCloud帳戶,然後從主界面中選擇“查找我的iPhone”圖標。

2.然後,搜索“所有設備”選項卡,並在下拉菜單中選擇顯示的iPod。

unlock with icloud2

3.現在,通過單擊“擦除iPod”並選擇“擦除”選項重置iPod密碼。

erase with icloud

底線

我們希望到現在你已經理解瞭如果忘記了iPod的密碼,使用4種方法解鎖iPod的方法。雖然,大多數這些方法需要額外的關注和細心,除了 Tenoshare 4uKey !只需幾秒鐘,您就可以解鎖密碼並將iPod恢復到正常狀態。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安娜雪莉 iPod數據關注@Anna S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