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iPhone恢復Viber消息

Viber是一款了不起的應用程序,可讓您發送和接收免費消息,以及在任何網絡上免費撥打其他Viber用戶的電話。然而,令人遺憾的是,如果您在iPhone上刪除或丟失了Viber消息,Viber不會為您提供從iPhone恢復已刪除的Viber消息

我們知道您的郵件歷史記錄對您有多重要。如果您想知道為什麼您從iPhone丟失了Viber消息以及如何從Mac上的iPhone檢索Viber消息,這正是要閱讀的文章。讓我們從導致Viber消息丟失的原因開始。

iPhone Viber消息丟失的六大理由

很多事情都可能導致你的iPhone丟失Viber消息,這是iPhone Viber消息丟失的六大原因,你應該知道。

  • 1.刪除Viber應用程序,所有的viber消息都消失了。
  • 2. Viber崩潰,您無法再訪問所有Viber聊天。
  • 3. iOS 11.3 / 11/10/9/8更新刪除了您的Viber聊天記錄。
  • 4.您刪除了重要的Viber文本消息,但之後發現它們很有用。
  • iPhone越獄,黑屏, 死亡的白色Apple徽標屏幕還有更多可能導致Viber消息丟失。
  • 6. iPhone出廠設置恢復刪除包括Viber消息在內的所有數據。

如何從iPhone X / 8/8 Plus / 7 / SE / 6s / 6s Plus / 6/6 Plus / 5s / 5中檢索已刪除的Viber消息

一旦Viber消息(以及Viber呼叫歷史記錄)丟失,您應該停止哭泣或擔心。去尋求幫助 Viber消息恢復工具 (稱為Tenorshare iPhone Data Recovery),提供3種方式的工具在沒有備份的情況下恢復iPhone上刪除的Viber消息 。它甚至允許您在恢復之前預覽Viber消息的詳細信息,適用於所有iPhone型號,包括最新的iPhone X / 8 Plus / 8。

Mac版本專為使用macOS High Sierra和macOS Sierra,OS X 10.11 El Capitan,10.10 Yosemite,10.9 Mavericks,10.8,10.7及更早版本的用戶而設計。如果要在Windows上運行此工具,請選擇Windows版本(名稱為 iPhone數據恢復 )而不是。確保在開始之前已經下載了正確的版本。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 步驟1.安裝後運行iPhone Data Recovery for Mac。將iPhone連接到電腦。該程序將自動檢測您的設備。只需單擊“開始掃描”即可繼續。 retrieve viber messages from iphone on mac
  • 步驟2.掃描完成後,您可以預覽Viber聊天和Viber呼叫。選擇要恢復的Viber消息。 retrieve viber messages from iphone on mac
  • 步驟3.單擊“恢復”以恢復iPhone上已刪除的Viber消息,並在Mac上指定路徑以保存恢復的消息。

除了上述解決方案,您還可以從iTunes備份或iCloud備份恢復Mac上的iPhone Viber聊天(如果有的話)。你會喜歡這個,尤其是當你無法將iPhone連接到PC時 iPhone水損壞 。恢復步驟大致相同。唯一的區別是您需要選擇不同的恢復模式,然後選擇所需的備份文件 iPhone Viber消息恢復

iphone viber messages recovery

您應該知道,iPhone數據恢復工具不僅支持恢復viber消息,還支持其他一些文件,包括短信 WhatsApp消息 ,聯繫人,筆記等。如果您碰巧丟失了iPhone數據,請隨意下載iPhone數據恢復工具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數據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