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慢?加速慢速iTunes的八大技巧

“大家好,自從iTunes 12更新以來,有沒有人在選擇不同的媒體類型時遇到任何遲緩或滯後的情況?選擇不同的播客或點擊音樂到電影等需要2-3秒才能完成......”

一個雜亂的iTunes庫可能會讓你感到壓力,減慢你的電腦速度,並使你的iPhone或iPod永遠同步。我們總結了頂部加速iTunes的10個技巧 。試試吧!

1.加快安裝速度

iTunes安裝包通常很大,完成安裝需要很長時間。要加快安裝速度,請忽略要求您將音樂文件夾中的歌曲添加到iTunes的消息。

2.使用Tenorshare TunesCare優化iTunes

Tenorshare TunesCare 用於修復iTunes同步問題和所有iTunes錯誤。對於iTunes運行緩慢的大多數情況,iTunes / iPhone庫可能是主要原因,因此Tenorshare TunesCare將幫助您恢復iTunesDB和iTunesCDB文件,以確保iTunes的運行速度。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啟動程序並將您的iOS設備與Tenorshare TunesCare連接,您將看到突出顯示“修復iTunes Sync問題”並單擊按鈕。修復過程將在幾秒鐘後結束,之後您可以嘗試再次使用iTunes。

fix itunes sync problem

3.刪除不需要的列

在瀏覽播放列表時,您可能會發現默認顯示不必要的列。您最好通過刪除那些不需要的列來減少這種混亂。這可以通過右鍵單擊頂部的列欄然後取消選中不需要的列來完成。

improve itunes performance

4.停止彈出消息

當您第一次設置iTunes或運行不同的功能時,可能會收到一條彈出消息,通知您不需要再次查看。出現時,請選中“不再顯示此消息”。這樣可以省去一遍又一遍確認信息的麻煩。

5.從iTunes資料庫中刪除重複項

多年來,您可能擁有龐大的音樂收藏。一個大的iTunes音樂庫將導致iTunes的低迷。手動刪除重複項可能很困難。然而,隨著 iTunes音樂清理您可以輕鬆擺脫所有重複的歌曲,讓您的iTunes輕鬆旅行。此外,音樂清理工具還允許您添加圖稿和修復歌曲標題。

clear duplicated songs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有關如何刪除重複項的更多信息, 點擊這裡>>

6.刪除智能播放列表

不,這不是開玩笑。大多數用戶喜歡智能播放列表功能,如果您是其中之一,那麼您可以跳過此部分,否則刪除它可以使啟動速度提高3倍。如果您放棄任何速度,則必須刪除所有智能播放列表並重新啟動iTunes以感受性能的提升。

itunes runs slow

7.禁用自動同步

如果您的設備已連接,iTunes會自動開始同步,這非常煩人。同步可能會使iTunes凍結30秒或更長時間。如果您不需要轉移歌曲,只需禁用自動同步。從左側欄中選擇已連接的設備,然後取消選中“自動同步”選項。由於我的設備是iPhone,因此當連接此iPhone時,顯示的選項為自動同步。

disable automatic syncing
提示 :如果iPhone在iOS 8上速度變慢,請查看此帖子以了解相關信息如何提高iPhone性能和加速iPhone

8.關閉天才

iTunes Genius旨在幫助您根據自己的內容髮現更多音樂,並使用許多資源將您的音樂品味與其他人進行比較。要禁用Genius,請轉到“存儲”菜單,然後選擇“禁用Genius”。

how to fix a slow itunes

閱讀這些方法後,您必須優化iTunes。一旦遇到同樣的問題,請不要猶豫,來找我們,我們會讓您擺脫困境。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數據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