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恢復從最近刪除的文件夾中刪除的iPhone照片

自iOS 8以來,Apple在iPhone中添加了最近刪除的文件夾,以便iPhone或iPad用戶有機會在30天內從最近刪除的文件夾中取回意外刪除的iPhone照片。那麼,在此之後,您的照片或視頻將被永久刪除。 Flaflabelo有這麼糟糕的經歷:

“我可以恢復從”最近刪除的“文件夾中刪除的照片嗎?我有一個iPhone 7,iOS 11.我將照片發送到我的iCloud並認為它們已經加載,但由於互聯網連接不良,並非所有這些都移動到雲端,我甚至從最近刪除的文件夾中刪除了。請!!!我怎樣才能恢復它們?“ - 來自Apple Communites的Flaflabelo

recently deleted folder

如果您需要從iPhone上最近刪除的文件夾中刪除照片,該怎麼辦?不要驚慌,看看我們非常簡單的演練,了解你的方法恢復從iPhone上最近刪除的文件夾中刪除的照片。

為了在iOS 11/10/9/8中恢復已刪除的照片,我們需要iPhone照片恢復軟件。 Tenorshare iPhone數據恢復是最受好評的恢復軟件,用於檢索iPhone丟失的照片,消息,聯繫人,通話記錄,便箋以及最多22種類型的數據。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iPhone Data Recovery設計直觀且易於使用,提供三種不同的恢復方式:

  • 從iOS設備恢復數據:此模式要求您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以進行直接恢復。即使您沒有iTunes備份或iCloud備份,您也可以成功地在iPhone上找回丟失的照片。
  • 從iTunes備份文件中提取數據:如果您已將照片備份到iTunes,然後將其從“最近刪除”文件夾中刪除,則iPhone數據恢復可以從iTunes備份中檢索照片,您無需通過刪除當前數據來恢復iPhone。
  • 從iCloud備份文件恢復數據:此檢索方法將從iCloud備份下載數據,並允許將丟失的照片恢復到iPhone或計算機。

安裝免費版本並在頂部界面上選擇恢復方法。 iPhone Data Recovery將根據類別掃描並顯示已刪除和現有的照片及其他數據:

recover lost photos deleted from recently deleted folder

通過雙擊預覽特定照片,然後檢查要恢復的照片,然後單擊右下角的“恢復”按鈕。

preview lost photos before recovery

點擊這裡從最近刪除的相冊中刪除照片後,按照分步說明恢復照片。由於照片和視頻佔用了大量的iPhone存儲空間,我們很可能會刪除照片。 iPhone數據恢復是數據救援必備的恢復工具。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數據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