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管理/傳輸iPhone文件

您是否始終需要將文件從iOS設備傳輸到PC / Mac?或者您想要找到一種更簡單的方法來管理您的文件和數據,以保證它們的安全,而不僅僅是保存在iPhone / iPad / iPod中?在這裡,我們將向您介紹一種非凡的方式無需iTunes即可管理iPhone文件

Tenorshare iCareFone - 在計算機和iDevice之間傳輸/管理數據的最佳iTunes替代方案

Tenorshare iCareFone ,世界上最好的iTunes Alternative軟件,可以幫助用戶管理9種類型的iOS文件,包括聯繫人,筆記,日曆,應用程序,視頻,書籤,照片,音樂和iBooks,在iOS設備和PC之間以極高的速度點擊幾下/蘋果電腦。如果您可能找到一種更簡單的方法將文件從PC傳輸到iPhone,那麼現在它正是您所尋找的。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1:將此軟件下載並安裝到您的PC / Mac,將iPhone / iPad / iPod與計算機連接,從主菜單中選擇“文件管理器”,您將看到下面的界面。

connect and scan iphone

第2步:選擇要管理的文件類型。這裡我們以照片為例。只需單擊“照片”,程序將根據原始文件夾自動檢測並分類。要將照片從iOS設備傳輸到計算機,您需要檢查想要的照片並單擊“導出”。

connect and scan iphone

第3步:選擇要保存照片的路徑。您的照片將在幾秒鐘內傳輸完畢。

第4步:對於想要在沒有越獄的情況下實現iPhone文件管理器的用戶,這意味著只需將文件從計算機複製到iPhone / iPad / iPod即可。您也可以從頂部菜單欄中選擇“導入”選項,您可以在“導出”旁邊找到該選項。在彈出窗口中,選擇照片並將其從計算機複製到iOS設備。

第5步:完成上述步驟後,您還可以使用該程序刪除不需要的照片。它不像iTunes那樣需要你反復同步,你只需要檢查不需要的照片並點擊“刪除”。

基本上,您只需要操作3個步驟來管理沒有iTunes的iPhone文件。此軟件現已應用於新的iOS 11,您可以隨意管理新的iPhone X / 8/8 Plus中的文件。

此外,如果你想要更新到iOS 11的iPhone 7/7 Plus / SE / 6s / 6 / 5s / 5並獲得他們的文件和數據管理,Tenorshare iCareFone正是你所需要的,除了幫你轉移iPhone沒有iTunes的文件,它也可以幫助你解決iOS 11更新期間遇到的各種iOS問題 。或者您可以輕鬆使用Tenorshare iCareFone 更新操作系統您的iOS設備,將確保您的文件和數據的安全。

在您閱讀目前為止,這就是如何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實現iPhone文件傳輸,如果您仍然無法使用Tenorshare iCareFone來管理iOS設備中的文件,您可以參考: 文件管理器 ,你也可以來找我們尋求幫助。對於想要將文件從舊iOS設備轉移到新iOS設備的用戶,您也建議使用 Tenorshare電話轉移到電話轉移一鍵式數據。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