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iPhone 5文件管理器:如何輕鬆管理iPhone 5s / 5c / 5上的所有文件

沒有什麼比不能簡單地將iPhone,iPad或iPod上的所有文件管理到Mac上更令人沮喪的了。 Tenorshare iPhone Care Pro for Mac 是一個有效的幫手,可以輕鬆管理iOS設備上保存的任何類型的數據。

它是一款基於PC的工具,可以將您的iOS設備調整到最佳性能,並且易於下載和安裝。最重要的是,您在iPhone / iPad / iPod上唯一需要做的就是在將設備連接到PC / Mac後立即點擊“信任”。然後它會自動檢測設備類型並為您提供多種選擇。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Tenorshare iPhone Care Pro for Mac的主要特點:

  • 能夠組織和管理8種類型的文件,包括聯繫人/筆記/日曆/ APP /視頻/書籤/照片/音樂
  • 無需使用iTunes即可在iPhone和計算機之間傳輸文件
  • 能夠立即在iPhone上查找和刪除重複的聯繫人
  • 清理無用的文件以釋放iPhone
  • 只需點擊幾下,即可輕鬆操作并快速完成所有操作

如何使用iPhone Care Pro輕鬆快速地管理iPhone 5s / 5c / 5文件

iPhone Care Pro是一款一體化工具,可以管理(添加,刪除,編輯,合併重複和導出)iOS設備的各種日期。有了這個神奇的工具,您可以輕鬆實現。當然,在使用此工具之前,您必須下載並安裝它。

步驟1。將iOS設備連接到PC / Mac,並在出現“信任此計算機”消息時單擊“信任”選項。

第2步。您可以根據需要自由預覽,刪除,傳輸和合併任何您想要的項目。

manage files

(1)。在iPhone和MacBook之間傳輸文件
要將文件從計算機傳輸到iPhone,請單擊“添加”,然後選擇要傳輸的文件。
要將文件從iPhone傳輸到計算機,只需選擇目標文件bn,然後單擊菜單上的“導出到”。

add edit files

(2)。在iPhone 5s / 5c / 5上刪除不需要的文件
勾選要擦除的項目,然後單擊菜單上的“刪除”。然後在完成刪除後刷新列表。
(3)。刪除或合併重複的聯繫人
“合併”功能僅適用於聯繫人。單擊“Duplicated”,程序將自動檢測設備上的所有重複項。然後單擊“合併”。

remove merge duplicates

提示:此工具還提供以下功能:

  • 修復與iOS升級,過熱等相關的各種iOS卡住
  • 能夠清理和加速iPhone / iPad / iPod
  • 阻止iOS設備上的廣告
  • 無需iTunes即可備份和恢復iOS日期

關於帖子有什麼問題嗎?請留下您的意見。要了解有關iPhone Care Pro更詳細功能的信息,請訪問 iPhone文件傳輸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