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復手機重啟

Android手機的普及使得幾款新版Android手機被引入技術領域。由於內置了一些有趣的功能,越來越多的用戶開始選擇使用Android手機。但是,除了有用的功能外,Android用戶還面臨著一些技術故障。 Android手機自動重啟是Android設備用戶面臨的一個常見問題。如果您遇到這樣的問題,並且想知道為什麼我的手機會自行重啟,那麼您來對地方了!在這裡,我們將討論如何使用簡單易用的解決方案解決此問題。

原因1:不兼容的第三方應用程序

您最近可能安裝了一些與手機中的Android操作系統版本不兼容的應用,因為您的手機會不斷重啟。解決此問題的一種簡單方法是檢查安裝在Android手機上的不良應用並刪除它們。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驟執行此操作。

解決方案:以安全模式檢查錯誤的應用

步驟1 按住電源按鈕,直到您看到屏幕上顯示“關閉電源”選項。

第2步點擊並按住“關機”選項,直到顯示進入安全模式的通知。

第3步點擊“是”選項以確認將Android手機重新啟動到安全模式。

safe mode

第4步您現在應該可以看到屏幕底部顯示“安全模式”。

第5步檢查最近安裝的應用程序,這些應用程序可能是重新啟動錯誤的來源,並逐個刪除它們。

重複這些步驟,直到問題消失。

原因2:存儲緩存數據

存儲在Android手機背景中的緩存數據也可能是一個問題,因為您可能會面臨手機不斷關閉和重新啟動的問題。解決方案是將Android手機重新啟動到恢復模式,然後擦除存儲的緩存數據。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驟執行此操作。

解決方案:在恢復模式下擦除緩存分區

步驟1 關閉設備電源。同時按住電源按鈕和音量調高按鈕,然後在出現三星徽標時鬆開電源按鈕,並在出現Android徽標時釋放音量調高按鈕。

第2步使用“降低音量”按鈕進行導航,使用“電源”按鈕進行選擇以選擇“擦除緩存分區”。

第3步以相同的方式導航並選擇“立即重新啟動系統”選項。

reboot system now

您的Android手機現在將重新啟動,而不會自行重啟。

原因3:電池電量不足

如果您的Android手機不斷重啟,問題的根源可能不是技術問題。您必須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檢查電池是否在位。也許電池是鬆動的,因為你的Android手機一直在關閉和打開。

解決方案:將電池固定到位

如果電池鬆動,請將電池正確放置到位,然後嘗試重新啟動Android手機以檢查問題是否仍然存在。

原因4:過熱

如果您的Android不斷重啟,Android設備過熱也可能是導致問題的原因。有時,當您過度使用Android手機或者您的Android手機過度充電時,它可能會繼續打開和關閉。如果是這種情況,您需要冷卻設備。您可以按照以下任何提示執行此操作。

解決方案:冷卻電話

  • 將您的Android手機放在涼爽的地方一段時間。
  • 關閉Android手機並將其保持一段時間,直到它冷卻下來。
  • 一次不要使用超過3個應用程序。
  • 從Android手機中卸載不需要的應用。

這些提示可以幫助您冷卻Android設備,之後您可以重新啟動手機以恢復其正常功能。

原因5:系統應用程序已禁用

如果您的Android手機一次又一次地重新啟動,則有可能某些系統應用可能已被禁用,因為您的Android手機可能會開啟和關閉。您需要為Android手機重新啟用它們才能再次正常運行。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驟執行此操作。

解決方案:重新啟用系統應用程序

步驟1 在Android手機的主屏幕上,轉到“設置”,然後選擇“應用程序管理器”。

第2步逐個選擇系統應用程序並檢查它們是否已禁用。

第3步如果禁用了任何系統應用程序,請點擊“啟用”選項以再次啟用它們。

在此之後重新啟動Android手機,它應該會再次正常運行。

原因6:Android系統損壞

由於多個應用程序和其他數據下載,您的Android系統可能已損壞。您可以使用Tenorshare ReiBoot來解決此問題。 Tenorshare ReiBoot是一款出色的應用程序,可用於修復任何Android手機上的所有次要和主要技術障礙。您可以使用 ReiBoot for Android 通過以下方式修復Android手機的重啟錯誤。

解決方案:修復Android系統

步驟1 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安裝和啟動該工具。在此之後,使用USB電纜將計算機連接到Android手機。從主界面上的選項中,選擇“修復Android系統”。

main interface

第2步點擊下一個屏幕上的“立即修復”。檢查Android手機的詳細信息後,點擊“下一步”。

phone details

第3步下載Android設備上的最新固件。

 firmware package download

第4步下載完成後,單擊“立即修復”,然後在閱讀顯示的說明後單擊“繼續”。

 start repair

第5步仔細按照屏幕上顯示的每個步驟開始Android手機的修復過程。修復進度將顯示在屏幕上。

repair progress

第6步一旦修復過程結束,您將立即得到通知。

repair end

此工具可以幫助您修復Android手機中的自動重啟錯誤。

原因7:硬件問題

如果以上解決方案都不起作用,則問題不是技術問題,而是必須在Android手機的硬件中。

解決方案:聯繫製造商或經銷商

您無法自行修復Android手機中的硬件問題。因此,最好前往最近的Android手機品牌服務中心,他們會幫助您完成其餘的維修工作。

結論

總的來說,如果您的手機不斷重啟,這些是一些非常有效的修復。電話重啟可能是一個非常小的問題或主要問題。後者主要等同於深層系統錯誤,需要使用修復工具修復 Tenorshare ReiBoot for Android 。它是一種強大的修復工具,易於使用,以結果為導向,非常有效地解決任何類型的Android卡住問題陷入恢復模式下載模式快速啟動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修復Android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