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效地停止Windows 10間諜活動

自從Windows 10發布以來,它已經獲得了很多讚譽,但同時也出現了一些用戶的抱怨,抱怨微軟正在監視它們並收集他們的隱私數據來提供廣告。如果你是那些擔心Windows 10間諜發現的人之一,我會對你說“別擔心”,因為我將有兩種有效的方法可以幫助你保持Windows 10免受“間諜”攻擊。

兩種有效的方法來阻止Windows 10間諜活動並保護您的隱私

方法1:通過手動關閉隱私控制

實際上,如果您擔心數據收集,您可以打開Windows 10計算機中的隱私控制,以防它監視您的重要文件和文件夾並隨之鬆散。請按照下面的指南擺脫你的焦慮。

點擊開始按鈕>> 設置 >> 隱私圖標

disable privacy controls

方式2:通過Windows Care Genius銷毀Windows 10 Spying

如果第一種方法不足以消除您的擔憂,您不需要浪費更多時間外出尋找任何其他在線方法來獲得不確定的幫助。這是一個終極工具,技術專家強烈建議在極其安全的環境中保護Windows 10隱私。

Tenorshare Windows Care Genius 是最好的PC隱私保護器,可以極大地保護您的計算機隱私免受窺探。它專為Windows 10 / 8.1 / 8/7筆記本電腦/台式機設計,與戴爾,聯想,惠普,華碩,宏基,東芝,三星,索尼等兼容。

使用Windows Care Genius的主要原因

  • 清理任何計算機操作的所有痕跡,如瀏覽歷史記錄,訪問的文件,確保您執行的任何計算機操作都保密。
  • 阻止任何廣告商和網站跟踪您的在線活動和行為。
  • 刪除硬盤驅動器上的文件,無法通過任何數據恢復工具恢復。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隱私保護深入指南

在您的計算機中下載並安裝此程序。打開它,然後單擊 “隱私保護者” 禁用Windows 10間諜活動。

1。 隱私橡皮擦: 此功能會刪除您查看過的圖片,觀看電影/視頻,訪問過的文件和訪問過的頁面的歷史記錄。

龍頭隱私橡皮擦 >勾選項目>單擊清潔

erase privacy history

2。 磁盤橡皮擦: 它將幫助您清除磁盤中的所有已刪除數據,並且沒有數據恢復軟件可以恢復它們。

點擊隱私保護者 >點按磁盤擦除 >刻度盤>單擊抹去

clear privacy information in disk

3。 文件粉碎機: 這可以通過在磁盤上強制徹底地粉碎文件來防止碎片文件被還原

龍頭文件粉碎機 >單擊添加文件或添加文件夾以添加要粉碎的文件>單擊切碎

shred privacy files that wasn’t used

在Windows Care Genius的精彩功能的幫助下,您不必擔心隱私洩漏。如果你想防止間諜工具或間諜應用程序監視你,也可以收集這個方便的軟件,以有效的方式擺脫你的麻煩。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Windows Care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