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於Mac / Windows的WhatsApp消息提取器:從iTunes備份中提取消息的快速方法

WhatsApp聊天隨時隨地與朋友和家人保持聯繫。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存儲在WhatsApp中的消息非常重要。他們依靠iTunes備份來恢復丟失或刪除的WhatsApp消息。

whatsapp messages extractor for iphone

但是,如果備份無法恢復或者您丟失了iPhone並且迫切需要從備份中恢復WhatsApp消息,該怎麼辦?有沒有 WhatsApp消息提取器 ?是, WhatsApp恢復在這裡幫忙!存儲在iTunes備份中的WhatsApp聊天可以通過此軟件訪問和提取應用數據。

什麼可以為Mac / Windows WhatsApp消息提取器(查看器)做什麼?

在WhatsApp Messages Extractor(或WhatsApp查看器)的幫助下,您可以在計算機中提取並保存WhatsApp聊天記錄。它將自動檢測並加載存儲在您計算機上的iTunes備份文件。該應用程序與iPhone SE,6S,6S Plus,iPhone 6,iPhone 5S,iPhone 5,iPhone 4S和其他iPhone型號完全兼容。

這款適用於iPhone軟件的WhatsApp提取器的另一個優點是,您可以先預覽消息,然後有選擇地提取所需的消息。而不是iTunes,它可以恢復iPhone備份的全部內容。

如何在Mac和Windows上提取WhatsApp消息?

在Mac和Windows上提取WhatsApp消息的步驟基本相同。只需確保下載正確的版本。以下步驟將向您展示如何使用WhatsApp Messages Extractor for Windows在Windows上提取WhatsApp消息。將它下載到您的計算機,讓我們一起做。此工具支持所有運行iOS 10/9/8/7及更低版本的iOS設備。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 1)下載和UltData - 適用於Windows或Mac的iOS。從菜單欄中選擇“從iTunes備份文件中恢復數據”或“從iCloud備份文件中恢復數據”。
  • whatsapp extractor for windows
  • 2)選擇要從中提取的備份,然後單擊“掃描”。
  • 3)單擊類別上的“WhatsApp”並選擇WhatsApp聊天進行預覽。如果您想在WhatsApp中恢復視頻,照片和音頻,請選擇“WhatsApp附件”。 whatsapp extractor for windows
  • 4)選擇要保存消息的文件夾。 WhatsApp消息將保存到計算機上的輸出文件夾中。

如果您運行的是Mac OS X 10.11 El Capitan,OS X 10.10 Yosemite,10.9,10.8或更早版本,請選擇WhatsApp Recovery for Mac。

如果你以前沒有備份iPhone怎麼辦?適用於Mac的WhatsApp提取器為您提供了一種直接從iPhone提取WhatsApp聊天的方法。只需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然後按照以下步驟操作即可。

  • 1)啟動WhatsApp消息提取器(Mac或Windows)並選擇“從iOS設備恢復數據”。
  • 2)掃描iPhone以查找丟失的WhatsApp消息。
  • 3)預覽並檢查所需的消息。然後將它們提取到您的計算機。

額外:如何將WhatsApp對話備份到iCloud

除了iTunes備份,您還可以將WhatsApp對話備份到iCloud。

  • 1)首先,您需要更新到最新版本的WhatsApp,版本2.10.1。
  • 2)完成WhatsApp的自我優化過程,然後轉到“設置”部分。
  • 3)選擇“聊天設置”,然後選擇列表底部的“聊天備份”。
  • 4)您可以手動備份,或將應用程序設置為自動備份。
  • extract whatsapp from backup

如果你有 iCloud的如果能夠使用移動數據,WhatsApp將使用它來備份您的對話。下次從新設備或全新安裝設置WhatsApp時,系統會提示您恢復郵件和照片。視頻不包含在備份中。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WhatsApp的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