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帳戶恢復的3種方法

隨著社交網絡應用程序的興起,WhatsApp是全球最常用的應用程序之一,每天都有超過650億條消息被交換。哇!那太大了!現在,如果萬一我們任何人失去對WhatsApp帳戶的控制權,無論是由於應用程序損壞,病毒或惡意軟件攻擊或意外刪除,還是您的設備丟失/被盜,您將如何執行 whatsapp帳戶恢復 ?沒有線索?好吧,煩惱不是。在這裡,我們為您帶來最值得信賴且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一定會幫助您恢復whatsapp帳戶只需點擊幾下即可。聽起來很有意思吧?那我們來探索吧。

第1部分:如何為丟失/被盜電話進行WhatsApp帳戶恢復

由於WhatsApp是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失去它可能會受到重大打擊!但是,為了簡化操作,肯定有一些方法可用於執行 WhatsApp帳戶恢復 。因此,在不浪費時間的情況下,請使用以下方法。

鎖定SIM卡: 首先,您應立即鎖定SIM卡。為此,請與移動服務提供商聯繫。這將確保丟失的手機無法訪問您的聯繫電話。

聯繫WhatsApp: 另一種方法是連接到WhatsApp。只需將郵件發送至WhatsApp的相關部門,電子郵件地址為[email protected],郵件為“丟失/被盜:請停用我的帳戶”作為郵件正文,並按照上述順序添加電話號碼:

  • 前往電話的地址簿。
  • 首先插入一個加號(+),然後是國家代碼,然後是完整的聯繫號碼。

雖然停用帳戶是最重要的 WhatsApp帳戶恢復辦法。這很容易處理。但是,一定不要忘記,關於帳戶被取消激活肯定有一些考慮因素。

  • 可能存在您的帳戶未完全刪除的情況。
  • 您的聯繫人仍然可以向您發送短信,該短信最多可保留30天。
  • 如果您嘗試重新激活您打算刪除的內容,則可能會在新設備上收到一些待處理的消息,但仍會在群組聊天中。
  • 如果您未在30天之內激活帳戶,則會將其視為已刪除。

第2部分。如何在新手機上使用舊帳戶

雖然您已經丟失了舊手機但是要佔用您的帳戶,但您仍然可以使用新的SIM卡。是的,它可以做到,對!你需要做的就是表演 whatsapp舊帳戶恢復是,使用新的SIM卡並要求您的運營商網絡激活相同的號碼(丟失)。一旦您擁有相同編號的新SIM卡,您只需將其插入新設備並激活具有相同編號的Whatsapp服務即可。這將從舊設備停用Whatsapp服務,然後通過新設備重新激活它。

第3部分。備份你的WhatsApp聊天因意外丟失

停用時,對丟失數據的恐懼會在您的脊椎中癱瘓,從而避免任何麻煩。 Tenorshare iCareFone 是否可以事先備份所有內容。它是WhatsApp最終刪除的帳戶恢復選項,因為它可以幫助您定期備份所有內容,因此如果意外刪除,您可以利用此功能輕鬆恢復照片,視頻或WhatsApp消息和其他附件等媒體文件。 iCareFone不僅可以幫助您執行備份或還原,還可以修復潛伏在您設備上的任何iOS問題。

  • 完全處理照片,視頻,WhatsApp和聯繫人等的備份,沒有任何限制。
  • 使用戶能夠快速傳輸各種數據組件。
  • 完全支持批量刪除不再需要的文件(數據管理)。
  • 包含一個方便的iOS問題修復程序,能夠從所有iOS相關威脅中保存iPhone。

步驟1 在您的系統上打開Tenorshare iCareFone

首先,使用正品USB電纜建立牢固的iPhone和系統連接。現在,在您的PC上安裝並加載Tenorshare iCareFone。打開它,然後按下面板正上方的“備份和恢復”菜單開始。

icarefone interface

第2步徹底處理備份

以下屏幕將列出您設備上可用於備份的數據類型。只需,查看“WhatsApp&Attachments”文件夾。要處理其他數據類型的備份,如果需要,也可以勾選其他選項。

select preferred data type

第3步備份完成!

在設備上進行所需選擇後,按“備份”選項,備份將完成。

backup completed

最後的話

不確定性會讓任何人感到沮喪,而電話迷路等可能會造成創傷。為了節省寶藏,即WhatsApp,我們為您提供了幾個WhatsApp帳戶恢復方法,證明是有用的。但在不久的將來,為了擺脫憂慮, Tenorshare iCareFone - 最佳解決方案,可以是最好的iOS數據管理器,對於恢復,維護內容的選擇性備份至關重要!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安娜雪莉 WhatsApp的關注@Anna S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