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Backuptrans Android WhatsApp到iPhone轉移

在WhatsApp上擁有足夠的數據會給您的手機內存帶來負擔。所以,你有什麼想法釋放你的WhatsApp,但不會失去重要的聊天。如果你想從你的Android切換到iPhone,那麼Backuptrans Android WhatsApp到iPhone的轉移似乎是顯而易見的選擇。如果你不熟悉這個工具,那就沒有什麼可以強調的了。我們正在本文中回顧Backuptrans Android WhatsApp到iPhone的轉移。它可以幫助您使用計算機將WhatsApp的聊天記錄從任何Android設備傳輸到iPhone。它是一種安全方便的軟件轉移WhatsApp聊天記錄從Android到你的iPhone。

Backuptrans Android WhatsApp到iPhone傳輸的功能

特徵:

  • 它適用於Windows和Mac操作系統。
  • 支持大多數Android和iOS設備,並從Android中提取WhatsApp媒體和文檔。
  • 您只需點擊一下即可通過Backuptrans打印WhatsApp消息。
  • 您可以從Android將WhatsApp消息備份到計算機並在iPhone上恢復它們。

優點:

  • 您可以使用此工具直接將Android WhatsApp消息移至iPhone。
  • 有免費的終身更新和出色的客戶幫助。
  • WhatsApp消息還可以導出為Txt,CSV,HTML,Doc或PDF文件。

缺點:

  • 這個軟件的用戶界面不那麼吸引人,所以很難找到一些東西。
  • 您可以使用Backuptrans創建備份,但不支持將其還原回Android手機。
  • 這是一個耗時且漫長的過程。
  • 如果您是新手用戶,您可能會發現它非常複雜。
  • 不支持選擇性備份或恢復數據。
backuptrans

免費的iOS WhatsApp備份和恢復工具

由於您熟悉Backuptrans Android WhatsApp到iPhone的轉移,我們想向您介紹一個可以幫助您從iPhone備份和恢復WhatsApp聊天記錄的工具。我們強烈推薦 Tenorshare iCareFone - WhatsApp備份和恢復工具對於這個問題。

不僅是WhatsApp聊天歷史,這個有效的工具可以備份聯繫人,作為iTunes的替代品,以及與iOS設備和計算機之間的數據傳輸。您甚至可以使用此軟件無縫地將iTunes媒體文件傳輸到iPhone。你們兩個都可以備份和恢復計算機上的iOS數據有了這個。稍後,我們將解釋如何將備份恢復到iPhone。

步驟1 軟件安裝

首先,您需要從官方網站在您的計算機上安裝Tenroshare iCareFone。安裝後,運行程序並使用原裝USB電纜連接iPhone。在iPhone上激活“信任此計算機”功能,然後按程序界面上的“備份和恢復”選項卡。

toose backup and restore

第2步選擇要備份的數據

當您需要從iPhone備份WhatsApp時,請轉到“應用數據”部分並選擇“WhatsApp&Attachments”選項並點擊“備份”。

choose files to backup

第3步查看備份數據

有一段時間,WhatsApp數據將被備份。您可以在備份過程結束時看到“備份已完成”消息。您可以通過點擊“查看備份列表”或“查看備份數據”選項來查看備份。

backup completed

從iPhone備份WhatsApp後,讓我們看看如何恢復它。

步驟1 啟動工具

現在,獲取另一部iPhone並使用USB連接到同一台PC。啟動iCareFone後,點擊“備份和恢復”選項卡。單擊屏幕左下角的“查看或恢復以前的備份文件”。

第2步選擇備份

選擇最近的iCareFone備份文件,然後點擊“查看”。

choose backup

第3步預覽和還原

現在,您可以從下一個屏幕預覽WhatsApp。為此選擇左側面板中的“WhatsApp”。通過預覽獲得滿意,然後單擊“還原到設備”。

restore backup

結論

所以,這是關於Backuptrans Android WhatsApp到iPhone的轉移。總而言之,我們知道無論Backuptrans工具有多麼有用,這裡都存在一些與之相關的缺陷。我們也和你分享了一個有趣的工具這肯定可以幫助你備份你的iPhone WhatsApp,你可以隨時在你的設備中恢復它。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安娜雪莉 WhatsApp的關注@Anna S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