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備份到Mac(包括Yosemite)提取WhatsApp消息

WhatsApp毫無疑問是必備應用程序,可以輕鬆與朋友和家人保持聯繫。它允許立即推送通知,從而確保及時通信。 WhatsApp中的消息非常重要,許多人想知道是否有辦法從備份中將WhatsApp消息提取到Mac 這樣您就可以在計算機上獲得聊天記錄的副本?

extract whatsapp chats to mac

實際上,您有兩種方法可供選擇,將在以下段落中進行說明。

在開始此過程之前,請下載並安裝適用於Mac的WhatsApp Message Extractor (也稱為Tenorshare iPhone Data Recovery)到您的Mac。這是將WhatsApp消息提取到Mac所需的工具。該軟件適用於iPhone 5S,iPhone 5C,iPhone 5,iPhone 4S和其他iPhone型號。它與Mac OS X 10.10 Yosemite,10.9 Mavericks,10.8 Mountain Lion和早期版本完全兼容。對於Windows版本,請轉到WhatsApp Message Extractor。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選項I.將WhatsApp消息從iTunes備份提取到Mac備份到Mac

對於那些已經使用iTunes備份或同步iPhone或備份到iCloud的用戶,可以在不使用iPhone的情況下提取WhatsApp。 WhatsApp Chats Extractor for Mac 可以提取您需要的WhatsApp消息的備份。

注意 :iPhone備份文件是一種無法讀取的SQlitedb文件,如果要從備份中提取iPhone數據,則需要使用WhatsApp Message Extractor for Mac等工具。您可以在Mac上查看備份文件。 iTunes備份位置是〜/ Library / Application Support / MobileSync / Backup /(〜代表用戶名)。
  • 第1步:在Mac上運行適用於Mac的WhatsApp Message Extractor。當您看到程序界面時,單擊“從iTunes備份文件中恢復數據”或“從iCloud備份文件中恢復數據”。
  • 步驟2:選擇所需的備份並掃描此備份。 restore whatsapp from itunes backup
  • 第3步:預覽WhatsApp聊天消息並檢查您需要的內容。接下來,您應該選擇一個路徑並單擊“恢復”以將WhatsApp消息導出到Mac。

備選方案二。從iPhone到Mac提取WhatsApp消息

WhatsApp Message Extractor for Mac還可讓您只需點擊幾下鼠標即可將WhatsApp聊天消息從iPhone直接提取到Mac。

  • 第1步:將iPhone連接到Mac並運行該程序。
  • 步驟2:在主界面上,選擇“從iOS設備恢復數據”,然後單擊“開始掃描”。
  • 第3步:預覽並選擇所需的消息。然後單擊“恢復”將WhatsApp消息導出到Mac。 restore whatsapp messages

更重要的是,通過這種方式,您還可以將丟失或刪除的WhatsApp聊天記錄返回到Mac。

正如您所看到的,使用適用於Mac的WhatsApp Message Extractor將WhatsApp聊天從iPhone備份提取到Mac非常容易。而且你永遠不會被丟失來自iPhone的重要消息所困擾。如果您使用Viber而不是WhatsApp,請檢查如何從iPhone恢復Viber消息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WhatsApp的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