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 Android設備管理器解鎖Android

Android手機附帶了一個工具,可以幫助您擦除或遠程鎖定丟失或被盜的手機。手機通常使用指紋,密碼,密碼,別針或圖案作為安全鎖。現在想想你的手機丟失或被盜以及有人試圖濫用它的情況。您可以高枕無憂,因為您可以使用Android設備管理器解鎖來為您的手機提供安全保障。要使此功能正常運行,您必須先在手機上啟用Android設備管理器。它還可以通過幾個步驟輕鬆解鎖您的手機,為您節省大量時間。它可以方便地從您的手機中刪除安全密碼,以防您忘記它。要使此工具正常運行,您需要在手機上設置Google帳戶。本文討論如何使用 Android設備管理器解鎖輕鬆解鎖Android手機,您還將了解另一種方法。

第1部分:什麼是Android設備管理器(查找我的設備)

這些天為您的手機設置解鎖安全代碼至關重要,以避免您的朋友或陌生人訪問您的個人數據。此外,如果您的手機被盜,您也不希望任何其他人訪問您的數據。現在,考慮一下您忘記了安全密碼而無法訪問手機的情況。您可以通過Android設備管理器解鎖手機的這個精彩工具輕鬆擺脫這種情況,該手機具有以簡單的步驟解鎖手機的功能。

要實現此目的,您必須在手機上啟用Android設備管理器並將其鏈接到您的Google帳戶。這可以在下面提到的步驟中完成。

步驟1:通過轉到“設置”並向下滾動到“位置”選項然後啟用它來打開手機上的位置訪問權限。

turn on location access

第2步:從“設置”選項中選擇“Google”,然後從中選擇“安全”。在“遠程定位此設備”和“允許遠程鎖定和擦除”兩者上向右推動滑塊。

turn on google security settings

第3步:打開Web瀏覽器,然後導航到 https://www.google.com/android/devicemanager 並使用您的Google帳戶詳細信息登錄。檢查是否找到了您的手機。

通過這些步驟,您的手機將啟用Android設備管理器刪除鎖定功能。

第2部分:如何使用Android設備管理器解鎖Android手機

如果您在忘記密碼之前在手機上啟用了Android設備管理器解鎖屏幕,則可以按照以下步驟使用此功能解鎖已鎖定的手機。

第1步:拿另一台電腦或手機打開 https://www.google.com/android/devicemanager 在瀏覽器上使用您的Google帳戶詳細信息登錄。

步驟2:選擇您要解鎖的設備,然後單擊“鎖定”選項。

步驟3:輸入臨時Android設備管理器解鎖模式,然後重新輸入以進行確認。

find my device

第4步:您可以使用之前提供的臨時Android設備管理器密碼重置來解鎖手機。

步驟5:如果這不起作用,請返回並選擇“擦除”選項。這將擦除您的Android設備,而無需任何模式/密碼鎖定。

第3部分:如果ADM不可用,如何解鎖Android手機

如果您未在鎖定的手機上啟用Android設備管理器,或者由於某種原因導致Android設備管理器不可用,您無需擔心。 Tenorshare 4uKey為Android 是一個有用的軟件,可以輕鬆地在手機上執行解鎖。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驟執行此操作。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步驟1:在您的筆記本電腦或PC上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4uKey,然後連接您鎖定的手機。啟動程序並等待它檢測您的未鎖定手機。

connect locked phone

第2步:單擊“刪除”以刪除鎖定設備上的安全密碼。

remove passcode

步驟3:當您收到消除整個數據的提示並進入恢復模式時,只需按確定。

delete all data

第4步:進入恢復模式後,轉到出廠重置。

factory reset samsung

請注意,通過單擊“刪除”,所有其他數據也將從手機中刪除。您必須使用手機的備份恢復所需的數據。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結論

您肯定可以使用Android設備管理器解鎖手機,但Tenorshare 4uKey軟件提供了一種更加高效和簡便的替代方法,可以方便所有Android設備用戶使用。始終建議您定期備份手機數據,因為在這種情況下,您將最終丟失所有數據,除非您有備份,否則無法恢復。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解鎖Android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