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份和還原

適用於Mac的iPhone 4 Backup Extractor:在Mac上恢復iPhone 4數據的簡便方法

iTunes備份是所有iPhone 4用戶的重要文件,可以為很多人免受iPhone 4數據丟失的慘劇。但是,它仍有其缺陷。例如,您可以使用iTunes備份將備份的全部內容還原到iPhone。沒有選擇性恢復。

recover data from iphone 4 on mac

實際上,如果你有備份,你可以用備份做更多適用於Mac的iPhone 4 Backup Extractor (也稱為iTunes Data Recovery for Mac)。

適用於Mac的iPhone 4備份提取器有哪些功能?

這個 Mac iPhone 4備份提取器能夠有很多技巧,iTunes無法做到。下面的列表可能會讓您大致了解iPhone 4 Backup Extractor可以為您做些什麼。

  • 從iTunes備份中提取聯繫人,消息,相機膠卷等。
  • 將所有內容從iTunes備份備份到Mac。
  • 在恢復之前預覽iPhone 4照片,聯繫人,短信,備註等。
  • 即使iPhone損壞或丟失,也可以提取iPhone內容。
  • 適用於運行Mac OS X 10.10(Yosemite),10.9(Mavericks),10.8,10.7及更早版本的計算機。

如何使用適用於Mac的iPhone 4 Backup Extractor在Mac上提取iPhone 4備份

如果您碰巧丟失了iPhone 4上的數據,例如,在iOS更新或iPhone越獄後,您可以將iPhone 4 Backup Extractor for Mac或iPhone 4 Backup Extractor(Windows版)下載到您的計算機並自行嘗試。

注意:在使用備份提取程序之前,請確保在計算機中安裝了iPhone。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1.打開適用於Mac的iPhone 4備份文件提取程序並掃描備份文件

在計算機上運行適用於Mac的iPhone 4 Backup Extractor。然後,程序將自動檢測並列出所有iDevices的備份文件副本。檢查要提取的確切備份。在下圖中,名為Jerry的備份是我們需要的備份。

mac iphone 4 backup extractor

步驟2.預覽並選擇照片,聯繫人等

所有文件將在掃描後根據其類型在iPhone 4 Backup Extractor for Mac的界面上列出。然後,您需要預覽並檢查要恢復的內容。

iphone 4 backup file extractor for mac

步驟3.在Mac OS X上提取iPhone 4備份

最後單擊“恢復”,然後在彈出窗口中選擇一個路徑以保存提取的照片,聯繫人,備註等。默認情況下,恢復的文件將保存到桌面上的文件夾中。

此外,您可以隨意在Mac上提取iPhone 4備份適用於Mac的iPhone 4 Backup Extractor 使用完全相同的步驟。您甚至可以將重要的iPhone 4內容作為備份提取到Mac。通過這樣做,您不必擔心導致您丟失iPhone 4數據的任何事情。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主題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