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提示

Android手機丟失或被盜時該怎麼辦

盜竊和丟失是Android設備面臨的最大威脅。 2013年8月,Google為Android用戶推出了一項名為Android Device Manager的服務,以查找丟失的設備。查看此帖子,了解如何使用Android設備管理器找到丟失的Android手機

how to track a lost android phone

使用Android設備管理器查找丟失的Android手機

如果您最終將手機放在家中的某個地方,Android設備管理器可讓您以最大音量快速撥打電話,這樣您就可以找到它,即使它已被靜音。當您將Android手機放到昨晚吃過晚餐或者設備被盜的餐館時,您可以使用Android設備管理器實時在地圖上找到它。為了防止機密數據落入壞人之手,您可以快速安全地清除設備上的所有數據。

注意 :Android設備管理器與“查找我的iPhone”應用程序非常相似。你可以檢查一下如何找到丟失的iPhone 了解詳細信息。

你需要做什麼準備

要使用Android設備管理器,您需要:

  • 1.運行Android 2.2或更高版本的Android手機。
  • 2. Google帳戶然後使用它。

在此之後,您可以先在手機上設置Android設備管理器,然後通過Android設備管理器的門戶網站管理Android手機。

在您的手機上設置Android設備管理器

在手機上啟動Android設備管理器。默認情況下,Android設備管理器已關閉。在手機上,轉到設置 - >安全 - >設備管理員以啟用它。

how to find lost android phone

選中上圖中的框,您將看到以下屏幕。

android device manager

通過Android設備管理器Wed Portal管理Android手機

在手機上設置Android設備管理器後,您可以從Android設備管理器門戶網站https://www.google.com/android/devicemanager開始管理它。首次訪問該服務時,您需要接受允許Android設備管理器使用您的位置數據的協議。

接下來,您可以從角落的下拉菜單中選擇您的設備,然後執行以下3項任務中的任何一項。

  • 1。 找到您的Android設備 :這是通過手機上的GPS或WiFi位置數據啟用的。值得一提的是,如果GPS功能關閉一段時間,例如幾天,則位置功能將不可用。
  • 2。 振鈴設備 :這非常有用,因為很多人可以將你的設備放在一個地方然後你不知道在哪裡找到它。即使您的手機靜音或轉動振動,您也可以響鈴。 lost android phone
  • 3。 刪除所有數據 :您可以遠程擦除手機上的數據。指定為/ sdcard的內部存儲將被擦除。可以擦除可移動SD卡,具體取決於硬件/操作系統版本。 Android設備管理器的商業版具有特定的擦除SD卡功能。消費者版本可能很快就會出現此功能。

最後,強烈建議您為Android手機設置密碼。這個小而簡單的操作可能會花一些時間來遠程控制您的設備並刪除機密數據。如果您恢復了Android手機但數據已被刪除,您可以嘗試 Android數據恢復在Android設備上恢復聯繫人,短信,照片等。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Android的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