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iPhone和iPad上恢復屏幕時間密碼

“如何恢復屏幕時間密碼?我在iPhone 6S中忘記了屏幕時間密碼。我怎樣才能恢復它?”

為了幫助您保護iPhone和iPad上的屏幕時間設置,iOS為您提供密碼功能,使您可以使用密碼功能保護您的設置不被修改。有時,當用戶長時間不使用該功能時,他們會忘記該功能的密碼。如果您是其中一個用戶且忘記了屏幕時間密碼,以下指南將教您如何恢復iPhone XR / XS / XS Max / X / 8/8 Plus / 7/7 Plus上的屏幕時間密碼/ 6s / 6s Plus / 6/6 Plus和iPad。

您可以通過多種方式檢索iPhone和iPad的屏幕時間密碼,以下指南涵蓋了所有可能的方法。它教會每個方法都有詳細的步驟,因此您可以完成任務並檢索您的密碼,以便在iOS設備上訪問屏幕時間。

方法1.嘗試使用所有可能的密碼

即使您忘記了屏幕時間密碼,也可以嘗試輸入您認為可能有效的密碼。嘗試使用您認為可能正確的所有密碼是沒有害處的。

繼續輸入您的出生日期,您的幸運數字,您的汽車號碼或您認為可能是您的密碼的任何其他內容。但要小心,因為多次輸入錯誤的密碼可能會給您帶來麻煩。嘗試幾次,看看其中一個輸入的密碼是否適合您。如果沒有任何效果,請轉到下一個方法。

方法2.嘗試您的限制密碼

如果您在將設備更新到iOS 12之前一直使用“限制”功能,則設備會將您的“限制”密碼保留為屏幕時間密碼並將其設置為屏幕時間密碼。這對您意味著您可以在iPhone或iPad上的屏幕時間密碼提示中使用您的限制密碼。

除非您更改了密碼,否則限制應該可以正常工作,並且您應該能夠訪問設備上的屏幕時間設置。如果由於任何原因不起作用,請轉到下一個方法。

方法3.重置所有內容和設置

雖然不建議使用此方法,但它可以完成工作並從iOS設備中刪除密碼。該方法的主要缺點是它會清除設備上存儲的所有數據。

這意味著您將丟失所有照片,視頻,消息以及存儲在設備上的所有其他內容。此外,您還無法恢復備份,因為備份中會包含您的密碼。

第1步。啟動設置在iPhone或iPad上安裝應用程序並點按一般其次是重啟 。它將打開設備上的設備重置屏幕。

步驟2.在重置屏幕上,點擊顯示的選項刪除所有內容和設置 。它將重置所有設置並清除設備上的所有內容。

reset all settings of iphone

重置設置和內容後,您可能需要將iPhone或iPad設置為新設備。您無法恢復iTunes備份,因為備份可能會包含您的密碼,您將再次遇到麻煩。

如果您不太擔心您的數據,上述方法是最簡單的恢復屏幕時間密碼問題的方法。

方法4.刪除沒有重置的屏幕時間密碼

如果您無法調出屏幕時間密碼,不希望丟失數據,並且仍然想要刪除屏幕時間密碼而不刪除數據,則第三方軟件是您的唯一解決方案。

遇見 Tenorshare 4uKey-iTunes備份 ,一種軟件,使您可以從iPhone或iPad中刪除屏幕時間密碼,而不會有太多麻煩。它可以輕鬆刪除密碼而不會丟失設備上的數據。以下顯示如何使用該軟件在iPhone或iPad上檢索屏幕時間密碼。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1 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安裝和啟動該軟件。將設備連接到計算機,然後點按信任在你的設備上。如果您的設備上啟用了“查找我的iPhone”,請按照以下說明將其關閉。

第2步在軟件的主屏幕上,單擊顯示的選項刪除屏幕時間密碼啟動密碼刪除程序。

open

第3步點擊開始在下面的屏幕上。等待軟件在您的設備上執行密碼刪除過程。

start

第4步從設備中刪除密碼時,將顯示以下消息。

removed

這就是您使用第三方軟件刪除屏幕時間密碼的方法。

結論

如果您不記得屏幕時間的密碼,上述指南應該可以幫助您恢復iPhone或iPad的屏幕時間密碼。它顯示了多種方法來幫助您檢索設備上的密碼。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安娜雪莉檢測時間關注@Anna S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