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不丟失數據的情況下繞過三星鎖屏

如果您已將自己鎖定在三星手機上並尋找如何在不丟失數據的情況下繞過三星鎖屏那麼我們將告訴你,目前這是不可能的。有很多方法可以繞過鎖定的三星設備但不幸的是,所有這些方法都會消滅掉這個設備。可悲的是,如果你事先做了備份,那麼你將獲得這些文件的唯一方法,否則它們會永遠消失。即使您將丟失所有數據,但我們將要討論的程序非常高效且用戶友好,請仔細閱讀。它們可能會花費您所有數據,但它們可以安全地繞過三星設備的鎖定。

方法1:使用4uKey for Android繞過三星鎖屏

我們將用於解鎖三星設備的第一個程序是第三方軟件。該軟件被調用 4uKey 適用於Android的,由Tenorshare開發。由於其有效性和簡單的操作程序,它在市場上獲得了很多的歡迎。

不幸的是,如果您正在尋找如何在不丟失數據的情況下解鎖三星密碼,那麼4uKey會讓您失望,因為它會從您的設備中刪除所有數據,然後又無法通過保留所有數據來解鎖設備。程序如下: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步驟1:轉到Tenorshare網站,下載並在您的計算機上安裝該軟件。

步驟2:在計算機上啟動4uKey之後,使用數據線將鎖定的Samsung設備和計算機連接在一起。

第3步:連接後,4uKey將開始安裝驅動程序。

第4步:現在,單擊“刪除”繼續。

remove passcode

步驟5:然後嚮導將提醒您擦除所有數據,然後將設備帶到恢復模式。

wipe out data

步驟6:在恢復模式下,單擊“下一步”,然後按照出廠設置重置步驟。

factory reset samsung

這是一個非常簡單的程序,由Tenorshare 4uKey對三星設備的出廠重置實現。該過程完成後,Android設備將重新啟動,所有數據將被清除,從而導致設備完全解鎖。

方式2:使用Google帳戶刪除Samsung上的圖案鎖定

出廠重置三星手機的另一個可能選擇是使用Google帳戶的服務。這是從任何Samsung設備中刪除模式鎖定的一種非常有效的方法,但是您將丟失該過程中的所有數據。不幸的是,我們不會告訴你如何在沒有數據丟失的情況下刪除三星上的模式鎖定,因為沒有辦法刪除鎖定屏幕以及保留數據。

步驟1:轉到Samsung手機的鎖定屏幕並輸入任意隨機密碼5次。

第2步:在出現消息後立即點擊“忘記模式”。

forgot pattern

第3步:然後,系統會要求您提供Google帳戶或備用PIN碼。

第4步:如果您已經提供了Google帳戶,那麼您必須點擊“帳戶解鎖”。

google account unlock

程序將完成。但您還必須記住,此方法不適用於所有Android OS版本。如果您使用的是Android 4.4或更低版本,那麼您將能夠實施此方法,但如果您已經升級到Android 5.0,那麼您將無法通過Google帳戶繞過鎖定。

方式3:使用“查找我的手機”在三星旁路鎖定屏幕

您可以使用“查找我的手機”功能繞過三星手機的鎖定屏幕。如果你不知道如何繞過三星鎖屏並掙扎這個概念,那麼這個獨家功能將幫助你。如果您打算使用“查找我的手機”,那麼首先您需要擁有三星的強制註冊帳戶,然後您才能完全訪問此功能。

第1步:轉到您的計算機並輸入 https://findmymobile.samsung.com/ 在瀏覽器上。

步驟2:然後,使用正確的ID和密碼登錄Samsung帳戶。

login find my mobile

步驟3:在Samsung帳戶中,您將找到“查找我的手機”功能,單擊它,然後選擇“擦除我的設備”選項。

unlock my Samsung device

步驟4:最後,輸入三星密碼並單擊“解鎖”以開始解鎖三星設備。

successfully unlock Samsung

使用“查找我的手機”功能,您將能夠遠程繞過三星設備的鎖定屏幕,但它也會消除該設備。因此,如果您正在尋找如何在不丟失數據的情況下解鎖三星手機,這是非常不幸的,因為即使使用“查找我的手機”功能,您也無法保存數據。

方式4:使用Google查找我的設備解鎖三星鎖屏

“查找我的設備”是Google Play的一部分,其服務將幫助您找到丟失的Android設備,您也可以執行其他操作。它是Android設備管理器的更新版本,它基本上做同樣的事情。這個功能非常有效,世界上很多人都在使用它,但如果正在尋找“如何在沒有數據丟失的情況下刪除三星上的模式鎖定或如何在不丟失數據的情況下解鎖三星中的模式鎖定”那麼你會感到很失望,因為這個功能通過刪除所有數據和設置來刪除設備的鎖定。

步驟1:打開“查找我的設備”,然後找到該設備。

第2步:然後,您將在窗口中看到“擦除”選項,點擊它。

google find my device

步驟3:再次點擊“擦除”按鈕確認命令。

之後,您的三星手機將被完全刪除並解鎖。

結論

本文討論了一些非常有效的方法,如何在不丟失數據的情況下解鎖三星上的模式鎖定,或者是繞過設備上任何類型鎖定的精確方法。您可以使用三星的“查找我的手機”功能或Google的“查找我的設備”來輕鬆繞過鎖定。還有Google帳戶選項可用於刪除鎖定屏幕。但最有效的是Tenorshare 4uKey,它簡單,快速且非常有效,我們強烈推薦它。遺憾的是,所有這些方法也會刪除設備中的數據以及鎖定屏幕,沒有辦法解決!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三星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