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任何數據恢復用戶評論

告訴我們你的想法

為Tenorshare Any Data Recovery創建您的評論

1.選擇產品評級:

  • 較差的
  • 公平
  • 平均
  • 優秀

2.您的評論標題:

3.寫下你的評論:

4.姓名:

5.電子郵件:

6.驗證碼:

captcha

注意:如果您在使用產品時遇到任何問題或希望提交新的想法和建議,請聯繫我們的技術支持這裡

2018年10月29日
有效!
通過帕特爾

毫無疑問,它是一款出色的數據恢復工具。這個程序幫我恢復了Sierra卷的43GB文件。強烈建議任何有數據丟失問題的人。

2018年10月21日
一個出色的產品
通過 Nasab

我只想說謝謝你恢復我的照片。您的產品非常有幫助,應該得到五星評級。

2018年7月28日
完美地完成工作
通過班尼

親愛的這個數據恢復工具的開發人員,大多數人只給予讚美這個工具,我同意110%。這是一個非常棒的工具,我非常喜歡並通過恢復所有丟失的數據為我節省了很多麻煩。

2018年7月2日
保護!意外刪除的照片已經恢復!
通過 Eadwine

這個工具太棒了,它恢復了我幾天前丟失的照片!我以為我再也找不到這些照片了,非常感謝Any Data Recovery!

2018年6月16日
非常感謝找回我的數據!
通過凱麗

我使用Any Data Recovery在我的E:驅動器上檢索我女兒的照片,因為我無法在“我的電腦”上訪問此驅動器。所有照片都以原始大小找回了,我會給它5顆星。

2018年5月23日
經濟實惠的軟件
通過賈勒特

作為一名學生,我沒有錢將硬盤送到數據恢復部恢復。我嘗試了Any Data Recovery並恢復了我的所有數據。最重要的是,它沒有數量限制。

2017年12月25日
我經歷過的最快的數據恢復
通過高空

即使對於深度掃描模式,整個掃描過程也只需幾分鐘。這應該得到五星評級。是的,大多數文件已被恢復。很棒的軟件!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一十八日
奇蹟般有效
通過 Karkl

它可能是我使用過的最強大的數據恢復工具。恢復所有丟失的文件;只需幾分鐘即可完成掃描;相當容易使用。

2017年11月14日
絕對是Windows用戶的一個很好的數據回收工具
通過克利福德

所有文件都已恢復。我也嘗試過其他同類產品。任何數據恢復都是最好的,絕對值得嘗試。

2017年6月24日
非常感謝
通過迪迪

我的妻子不小心刪掉了我已經準備超過2個月的論文。即使論文已從我的垃圾箱中清除掉,這個軟件仍然找到了他們。萬分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