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提示和技巧

恢復iPad備份密碼的三種方法

您是否因為忘記了iPad備份密碼而無法訪問備份文件?忘記iPad備份密碼是正常的,它發生,因此你不應該嚇壞。在本文中,您將收到有關恢復iPad備份密碼的最合適方法的詳細指南。

第1部分:恢復iPad備份密碼的方法

這裡有3種方法旨在幫助您恢復丟失或遺忘的iPad備份密碼,讓我們檢查一下。

方法1:嘗試任何可能的密碼

大多數情況下,人們不僅會忘記密碼,而且會對屬於不同平台上不同帳戶的某些密碼感到困惑。同樣,混淆可能會使您無法訪問iPad備份文件。就像您對其他帳戶所做的那樣,只需輸入密碼即可解鎖您經常擁有的iPad備份。您可能最終會成功,但如果失敗是不可避免的,只需使用適當的恢復工具即可。

方法2:使用Tenorshare 4uKey檢索丟失的iTunes備份密碼 - iTunes備份

Tenorshare 4uKey - iTunes備份是一款功能強大的頂級修補工具,適用於iPad備份密碼恢復。該計劃具有巨大的能力,並已成為全球眾多用戶中不可或缺的工具。如果您忘記了iPad備份密碼並且無法再訪問備份文件,請下載Tenorshare4uKey - iTunes備份並準備好觸發。

步驟1:在PC上下載並安裝適當版本的Tenorshare4uKey - iTunes Backup。安裝後,運行程序以顯示主窗口。選擇“檢索iTunes備份密碼”選項以繼續。

open

第2步:所有可用的iTunes備份都將列在您的PC上。選擇目標備份,然後單擊“下一步”繼續。

backup list

步驟3:然後顯示三種攻擊選項,即暴力攻擊,暴力攻擊和字典攻擊。選擇一個適合您需求的產品。

attack mode

步驟4:確定最佳攻擊方法後,點擊“開始”開始查找密碼。在幾分鐘內,將顯示一個顯示目標密碼的彈出窗口。

password found

第2部分:您可以嘗試的其他三個iPad備份解鎖工具

除了Tenorshare 4uKey - iTunes Backup之外,還有其他一些備份解鎖工具值得一試。

1. PhoneRescue

PhoneRescue 是IOS和Android設備支持的功能齊全的全功能數據恢復工具。但是,該應用程序在IOS設備上具有卓越的功能,可以無縫地處理與上述設備相關的幾乎所有問題。從卡住的白色屏幕標誌,黑屏,連續重啟循環,當然不會忘記恢復忘記的iTunes備份密碼 。值得注意的是,這個宏偉的工具是免費的,是一個嘗試的好工具。

phonerescue iphone backup unlocker

優點:

  • 免費 - 與iPad備份密碼恢復工具不同,PhoneRescue是免費的,不會給您帶來經濟損失。
  • PhoneRescue是安全的,並且沒有與其使用相關的風險。
  • 這個精彩的程序具有預覽選項,可以輕鬆地從加密的iTunes備份中將數據提取到設備。
  • 該程序支持各種流行的操作系統,包括Windows和Mac計算機。
  • PhoneRescue具有用戶友好的界面,因此簡化了用戶導航。

缺點:

  • 實際上可能需要花費很多時間來破解複雜的密碼。

2. iSunShare iTunes密碼天才

iSunShare iTunes密碼天才毫無疑問,它是一款易於解決的專業軟件,可以無縫地解決iOS問題,例如忘記iPad備份密碼。如果您想輕鬆恢復iTunes備份密碼,那麼iSunShare iTunes密碼天才是一個吸引人的選擇。有許多經典功能使這個工具值得一試。

isunshare itunes password genius

優點:

  • 這個夢幻般的程序支持各種iTunes備份。
  • 使用iSunShare iTunes密碼天才,您可以使用幾乎所有類型的操作系統,包括Windows,Mac,IOS 11/10/9/8/7,所有版本的iPhone,iPad和iPod。
  • 該程序具有直觀的界面,這是一個很容易理解,因此包括新手在內的所有用戶都不太可能發現導航挑戰。
  • iSunShare iTunes密碼Genius提供多達四種有效方法來恢復忘記的iPad備份密碼。
  • 對於不超過三個字符的密碼,有一個免費試用選項。

缺點:

  • 隨著長度和復雜性的增加,恢復速度變得更快。
  • 一些Windows用戶抱怨該程序無法用於某些備份,主要是最新的IOS 11。

3. Jihosoft iTunes Backup Unlocker

Jihosoft iTunes Backup Unlocker 是另一個首選的iTunes備份密碼恢復工具,具有重要的成功率。此程序允許您訪問iTunes備份恢復丟失的iTunes密碼而不會損壞備份數據。

isunshare itunes password genius

優點: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Tunes備份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