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份和還原

忘了iPad的iTunes密碼,怎麼辦?

為了保護隱私,許多用戶會選擇設置iTunes密碼,這可以加密他們的iTunes備份文件。但是,用戶可能很容易忘記這樣的密碼。當你需要為iPad恢復加密的iTunes備份時,卻記不起密碼,該怎麼辦?現在讓我們分享一下如何解決用戶問題忘記了iPad Pro / Air / mini / 4/3/2的iTunes密碼

注意:如果您忘記了在iPad上登錄iTunes帳戶的密碼,可以重置密碼 Apple ID帳戶頁面
itunesbackuppassword

第1部分:找出iPad的iTunes備份密碼的基本方法

  • 一個。由於密碼是一種私密的東西,我們建議用戶多次嘗試檢查用戶日常生活中使用的密碼。

嘗試一些常用和常用的日常生活密碼,如生日,電話號碼和特殊聯合收割機。

  1. 灣如果你手頭有另一台電腦,也許你可以嘗試在你從未同步過iPad的電腦上連接iPad和iTunes。

您可以將此iPad視為此iTunes上的新iOS設備,可以讓它備份和恢復新的備份文件。

第2部分:恢復iPad的iTunes加密備份密碼的最有效方法

如果您已將重要文件存儲在加密的iTunes備份文件中,我們建議您嘗試使用 iPhone備份解鎖器 ,它可以幫助您100%刪除丟失或忘記iPhone / iPad / iPod touch的iTunes備份密碼。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 首先,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適用於iPad的iTunes加密備份密碼恢復工具,運行此程序,您將在主界面上看到“添加”按鈕,單擊它。
  • 然後,您需要在列表中選擇目標加密備份文件。你會發現有三種專業的攻擊模式,即暴力攻擊,暴力攻擊和字典攻擊。
  • 您可以選擇一個,然後單擊“開始”。等待幾分鐘後,iPad的iTunes備份密碼將填入空白處。您也可以通過iPhone備份解鎖器刪除密碼。您需要做的是輸入您剛剛找到的密碼,然後單擊“解密”以刪除。
open backup file

這就是如何查找iTunes加密備份文件的密碼。接下來當你再次忘記加密的iPad備份密碼時,請不要猶豫,來看看這篇文章,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Tunes備份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