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份和還原

如果我為iPhone 6s / 6s Plus忘記iTunes備份密碼該怎麼辦

似乎很多人都有恢復iTunes密碼的問題。就在Apple支持社區,一位男士在下面說:

“當我準備從計算機上的備份恢復iPhone 6s時,突然彈出一個對話框並要求輸入密碼來解鎖iPhone備份。現在我只知道我忘記了iTunes備份密碼。所以我想並嘗試幾個可能的密碼, Apple ID密碼,默認密碼,iPhone解鎖代碼和Windows管理員密碼,但它們不起作用。在iTunes備份密碼忘記後,如何在Windows計算機上解鎖iPhone 6s的iTunes備份?

當您忘記iPhone 6s / 6s Plus的iTunes備份密碼時,這真的很煩人,因為除非您解鎖加密的備份文件並且Apple沒有提供任何方法來恢復忘記的iTunes備份密碼,否則很難從iTunes備份恢復數據。

然後該怎麼辦?使用 4uKey - iTunes備份 !這是我們推薦給你的最好的iPhone備份解鎖器。通過使用該軟件,您可以在幾分鐘內輕鬆恢復忘記的iTunes備份密碼並刪除iTunes備份加密。

第1部分。解鎖iPhone備份密碼

iBackup Unlocker為您提供了一種簡單的方法來恢復忘記的iPhone備份密碼。免費下載此程序並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步驟1.下載並安裝後,在PC上運行Tenorshare iPhone Backup Unlocker。從主界面上顯示的兩個選項中選擇“檢索iTunes備份密碼”,然後選擇要解除的備份文件

open

步驟2. Tenorshare iPhone備份解鎖器提供3種類型的攻擊,即暴力攻擊,暴力攻擊和字典攻擊。選擇最合適的一個有效檢索iTunes備份文件密碼。

attack mode

步驟3.完成所有這些操作後,單擊“開始”。 iPhone Backup Unlocker會自動為您的iPhone 6s / 6s Plus備份找到丟失的密碼。

retrieve password

第2部分。關閉加密iPhone備份設置

想要關閉iPhone備份加密選項嗎? iBackup只需單擊即可刪除iTunes備份加密設置,而不會丟失備份。

步驟1.運行4uKey - iTunes Backup,然後從主界面中選擇“刪除備份加密設置”。使用USB線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

remove encryption

步驟2.單擊“開始”按鈕開始刪除備份加密設置。在此過程中需要幾秒鐘。

backing up

畢竟,您可以再次進入iTunes備份,並獲取您珍貴的信息。對於您的以下備份文件,它們將不再具有任何加密設置。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Tunes備份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