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復iPhone / iTunes錯誤2009年的三大方法

雖然iOS被認為是有史以來最穩定的操作系統,但它仍然存在問題和錯誤。大多數iPhone用戶面臨的錯誤之一是由多件事引起的錯誤號2009。

導致此錯誤的主要原因之一是用於將設備插入計算機的USB電纜。如果您使用的電纜不是來自Apple,您可能會在設備上看到此問題。為避免錯誤,您可以做的首要事項是使用Apple提供的官方電纜,如果您丟失了它,那麼您需要與Apple分開購買原裝電纜。它應該為您修復錯誤。

如果您仍然使用原裝Apple USB線纜遇到錯誤,那麼您可以執行的操作是從計算機上拔下所有其他外圍設備。您需要這樣做,以便只有一個設備是您的iPhone連接到您的計算機。這樣,您的計算機將無法找到並識別您的設備。因此,您需要做的是拔掉USB驅動器,網絡攝像頭以及插入計算機的所有其他內容。如果您已完成此操作但仍有2009錯誤,請按照以下方法進行修復。

方法1:恢復iPhone以修復錯誤2009

工廠恢復iPhone是解決iPhone上許多iOS錯誤的簡單方法,但會導致數據丟失。確保已備份您的設備並使用以下步驟恢復您的iPhone:

1.使用USB電纜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

2.單擊Dock中的Launchpad啟動iTunes,然後搜索並單擊 iTunes的 。該應用程序將打開。

open itunes

3.當iTunes啟動時,單擊頂部的設備圖標以查看iPhone的摘要。

4.在摘要頁面上,您會找到一個顯示的按鈕恢復iPhone 。單擊它以恢復您的iPhone並解決錯誤。

restore iphone

方法2:禁用iTunes Helper解決錯誤2009

雖然上述方法應該為您解決問題,但如果錯誤仍然存在,您可以在計算機上使用以下修復程序:

1.單擊屏幕左上角的Apple徽標,然後選擇系統偏好 。它將打開Mac上的系統設置面板。

 system preferences

2.當設置面板打開時,單擊顯示的選項用戶和組 。它將打開面板,您可以在其中修改Mac上的用戶和組設置。

users and groups

3.在以下屏幕中,單擊左側面板中的用戶名。然後,點擊登錄項目右側面板中的選項卡可查看重新啟動Mac時啟動的所有項目。

從可用的項目中,單擊 iTunesHelper 然後單擊減號在該面板上從列表中刪除iTunes Helper。

itunes helper

它應該解決您設備上的錯誤2009。

方法3:通過修復iOS修復iPhone錯誤2009(無數據丟失)

如果這些錯誤經常發生在您的設備上,那麼您應該考慮購買 iOS系統修復工具ReiBoot 這有助於您從設備中刪除大量錯誤,它還可以幫助您快速進入恢復模式,以解決那裡的任何錯誤。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1.運行Tenorshare ReiBoot並將iOS設備與計算機連接。在主界面上選擇“Fix All iOS Stuck”。單擊“立即修復”。軟件檢測到您的設備後,單擊“開始”。

fix iphone error 2009

2.單擊“下載”按鈕開始在線下載固件包。

how to fix iphone error 2009

3.下載固件包並成功完成後。單擊“開始修復”以啟動系統恢復。

 fix itunes error 2009

修復後,應完全解決iPhone錯誤2009。立即獲取Tenorshare ReiBoot,從不擔心任何類型的iPhone錯誤,iTunes錯誤和iOS系統問題。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