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YouTube分享視頻到WhatsApp的兩種方式

“我如何在WhatsApp上發布YouTube視頻?我發現一個真正感興趣的視頻,想通過WhatsApp與我的朋友分享,有沒有簡單的方法可以做到這一點?“

WhatsApp是一款非常流行的通訊應用程序,可讓用戶輕鬆與朋友分享照片和視頻。最近,很多人一直想知道他們是否可以將視頻從YouTube分享到WhatsApp 直接,答案肯定是肯定的。在本文中,我們將列出兩種簡單的方法,可以在任何情況下將視頻從YouTube發送到WhatsApp。

方法1:直接將YouTube視頻發送到WhatsApp

將YouTube視頻分享給WhatsApp的最省時的方法是直接複製和粘貼網址。按照帖子了解如何在iPhone,Android和Windows Phone上分享WhatsApp中的YouTube視頻。

1.在YouTube上打開視頻,然後單擊“共享”按鈕。

2.現在您將看到幾個選項,選擇“WhatsApp”並選擇一個聯繫人來發送視頻。

send video

當收件人收到鏈接時,WhatsApp將自動識別內容並顯示內容的小預覽。如果由於操作系統或兼容性,此方法不適合您,則可以轉到方法2。

方法2:從YouTube下載並分享視頻到WhatsApp

如果您無法直接訪問YouTube並且仍想在WhatsApp中分享視頻,則可以下載該視頻,然後在WhatsApp上傳YouTube視頻。同免費視頻下載器 ,您可以輕鬆地將視頻從YouTube下載到計算機,然後在WhatsApp中共享。

  • 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該軟件。
  • 啟動該程序,您將看到2個選項。 “在線視頻”允許您直接在線下載視頻。 “下載”選項可以復制並粘貼URL以下載視頻。
  •  restore lost iphone message
  • 成功下載視頻後,使用iTunes將其傳輸到相機膠卷,然後通過WhatsApp共享。
  • send video
注意 :您需要注意的一件事是WhatsApp中的視頻共享大小不應該訪問16MB。如果您想在WhatsApp中發送大型YouTube視頻,請檢查如何在iPhone和Android上增加WhatsApp文件大小限制

通過本文介紹的2種簡單方法,您可以了解如何將視頻從YouTube傳輸到WhatsApp。如果您想將YouTube上的視頻分享到Instagram,Facebook,Snapchat或分享從WhatsApp到YouTube的視頻,這些方法都是類似的。關於這篇文章或軟件的任何進一步問題都受到熱烈歡迎。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