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如何修復iPhone耳機插孔無法正常工作

Barbara Wagner   / 2022-11-29 /  修理iPhone

有幾個原因導致你可能在iPhone上揮霍,尤其是聽優質音質,並使用集成的領先級相機拍攝精彩照片。但是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你插上耳機,調高音量,聽不到聲音!

為什麼我的iPhone耳機插孔無法正常工作?在您聽不到iPhone聲音的情況下,第一個想法可能會貫穿您的想法,是專業人士查看它,這可能意味著在移動維修服務中支付更多現金。但是,在你開始修復聲音問題之前,這裡有6個可能的解決方案修復iPhone耳機插孔無法在iPhone上工作 XS / X / 8/7 / 7P / 6s / 6 / 5s / 5 / 4s或iPad / iPod touch。

解決方案1:檢查音量設置

雖然這是大多數人會做的第一件事,但是有很多人會因為一個或多個原因而忽略它。這是最簡單的iPhone耳機插孔修復之一,因為您需要做的就是切換位於iPhone左側的音量按鈕。入門:

  • 按下手機側面的音量增大按鈕,直到您看到一個帶有音量指示器的小方框。
  • 如果它在盒子頂部顯示耳機,那麼你的iPhone耳機插孔已經檢測到插入了耳機。
  • Turn up volume in iPhone
  • 如果它在音量條上顯示靜音,則除非關閉音量,否則音頻將無法播放。
  • 如果在點擊音量按鈕時未出現音量控制框,請打開iPhone中的“設置”菜單,然後單擊“聲音和触覺”。
  • 最後,將“更改為按鈕”旁邊的按鈕切換為“開”。
  • Check volume settings on iPhone

解決方案2:清除耳機插孔

鑑於您的手機隨身攜帶,即使在耳機插孔等縫隙中也會積聚灰塵。棉絨的積聚會影響耳機和插孔之間的連接,這可能會阻止耳機發出聲音。在開始之前,將手電筒放在手中以便清楚地看到插孔可能會有所幫助。

1.打開手電筒,將光線照射到插孔中。仔細看看是否有任何棉絨。

Clean iPhone headphone jack with swab

2.如果發現任何棉絨或任何形式的灰塵,請吹入千斤頂以除去它。如果在吹入千斤頂後灰塵沒有消失,您可以嘗試向其中噴射一些壓縮空氣,由於高壓輸出,通常效果很好。

3.如果棉絨被緊緊地包裝在你的iPhone 6s耳機插孔中,並且沒有出現呼吸或壓縮空氣,那麼帶有一點酒精的棉籤應該可以解決問題。拿一根棉籤,從頭上取下大部分棉花。接下來,在取下棉花的尖端放幾滴酒精,然後將其插入耳機插孔。輕輕地移動它,並嘗試拉出棉絨。

解決方案3:重新啟動iPhone

就像大多數移動設備一樣,您的iPhone有時會凍結,導致耳機插孔停止工作。重新啟動設備可以解決問題,所以這裡是如何解決它。

  • 在iPhone 8 / X / XR / XS設備上按住舊iPhone和音量調高按鈕上位於設備頂部的開/關按鈕。
  • 出現滑塊時,從左向右滑動。
  • 設備現在將關閉,您可以重複步驟1以重新打開它。

解決方案4:嘗試其他耳機

當試圖修復iPhone耳機插孔沒有工作問題時,你的耳機可能是問題的根本原因。確保它確實是導致問題的耳機插孔,抓住一對工作耳機並將它們換成你當前插入iPhone耳機插孔的耳機。如果您聽到聲音,那麼問題的真正原因是舊耳機,您剛剛節省了一些錢,您將花費在千斤頂的複雜硬件維修上。

解決方案5:檢查音頻是否通過AirPlay和藍牙播放

即使將耳機插入iPhone插孔,音頻也可能通過藍牙或AirPlay等不同的輸出播放。當音頻可能通過不同的頻道播放時,修復耳機插孔無法正常工作的過程因iOS版本而異。

適用於運行iOS 10的iPhone

1.從顯示屏底部向上滑動打開控制中心,然後從右向左滑動以查看音頻播放部分。

Swipe up from bottom to open Audio section

2.在此屏幕上,點擊位於底部的iPhone按鈕,確保耳機旁邊有復選標記。如果尚未顯示複選標記,請點按“耳機”以激活它們。如果沒有耳機選項,耳機插孔可能需要硬件維修或耳機連接器插頭可能無法正常工作。

適用於運行iOS 11或iOS 12的iPhone

對於運行iOS 11/12的iPhone,情況有所不同,您首先需要:

1.從屏幕底部向上滑動打開控制中心。

Press and hold Audio button in control center

2.控制中心打開後,按住右上角的音頻盒,然後點擊AirPlay圖標,確保耳機旁邊有復選標記。如果復選標記不在耳機旁邊,只需通過點擊耳機將按鈕切換到開啟位置即可。

解決方案6:恢復iPhone系統以修復iPhone耳機插孔無法正常工作

如果上述傳統方法都不起作用,則插入插孔時未在iPhone / iPad上工作的耳機也可能是軟件問題。如果是這樣,您可以通過系統恢復來解決問題。 Tenorshare ReiBoot 是一個專業的iPhone系統恢復工具,旨在修復耳機插孔問題和許多其他iOS問題,如卡在蘋果標誌上恢復模式黑屏等。系統恢復期間不會刪除您的數據。只需點擊幾下即可免費下載ReiBoot並恢復iOS。

步驟1.下載並安裝適用於您的操作系統的Reiboot軟件。接下來,運行該軟件並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

步驟2.在主屏幕上選擇“修復操作系統”功能。

Tenorshare reiboot

步驟3.從用戶界面單擊“開始修復”以開始修復iPhone耳機插孔問題。

Click Start Repair from the user interface

步驟4.單擊“下載”以下載固件包。

download firmware package

步驟5.等待ReiBoot修復iPhone系統並修復耳機問題。

fix headphones jack not working

解決方案7:修復破碎的耳機插孔

如果以上解決方法如何修復耳機插孔不起作用,則可能必須執行耳機插孔修復,因為設備上的插孔可能已損壞。如果感覺舒服,強烈建議您執行此任務,因為您要做的最後一件事是對設備造成更大的損害。如果你的iPhone仍然在保修期內,那麼由蘋果維修中心的專業人員修理它是一個明智的決定。

最後的想法

如果您在通過iPhone上的耳機聽音樂時遇到問題,那麼好消息是上述修復iPhone耳機插孔無法使用的解決方案在大多數情況下都能正常工作。有時候,你的iPhone認為耳機是插入的,所以簡單地斷開它們並將它們重新插入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2022-11-29 /  修理iPhone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