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不知道密碼的情況下重置WhatsApp密碼並閱讀WhatsApp消息

“我忘記了我的iPhone WhatsApp密碼! 如何重置WhatsApp密碼? ?“

如果您忘記了WhatsApp密碼,您將被鎖定在WhatsApp以及所有聊天記錄中,這會導致很多麻煩。本文將為您介紹一種方法重置WhatsApp密碼以及如果忘記WhatsApp密碼,如何使用免費的WhatsApp備份提取器恢復WhatsApp消息。

第1部分。如何重置被遺忘的WhatsApp密碼?

如果,不幸的是,您忘記了WhatsApp密碼,WhatsApp密碼破解代碼有一個簡單的方法。

1.前往WhatsApp的支持頁面: https://whatsapp.zendesk.com/access/help

reset whatsapp password

2.按照此頁面上的指導提交您的電子郵件地址,然後您將收到一封電子郵件,其中包含新密碼。

3.然後,您可以使用新密碼登錄WhatsApp。

第2部分。如何在沒有密碼的情況下閱讀WhatsApp聊天記錄?

即使您無法檢索WhatsApp密碼,您仍然可以使用所調用的共享軟件取回所有WhatsApp消息 UltData 。此工具的工作方式類似於WhatsApp備份提取器,並在iPhone,iPad和iPod上提取WhatsApp聊天歷史記錄(包括照片,視頻和其他消息附件)。無論WhatsApp聊天因刪除,iOS更新失敗或越獄等而丟失,您都可以在幾分鐘內恢復。

對於WhastApp聊天恢復,您需要根據您的計算機系統下載UltData,並按照iPhone WhatsApp恢復的指南進行操作。

1.要重置WhatApp密碼,首先在您的計算機上運行UltData。它將自動檢測並列出所有iTunes備份文件。在“備份選項”部分中選擇您的iPhone備份文件。

whatsapp data recovery iphone

2.在幾分鐘左右的時間內,所有WhatsApp數據都會顯示出來。您可以向下和向上滾動以詳細預覽所有轉化。

whastapp chat recovery

3.如果要恢復或挽救它們,請選擇所需的並單擊“導出”。然後選擇保存路徑以保存所有提取的聊天。

如果你沒有iPhone備份怎麼辦?你能直接從iPhone中提取丟失的WhatsApp對話嗎?你當然可以。 UltData允許您無需備份即可從iPhone WhatsApp中提取和恢復聊天記錄。操作步驟與上述基本相同(唯一的區別是您需要事先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我不會詳細解釋。

recover whatsapp messages

免費WhatsApp Recovery只能恢復WhatsApp消息,如果是Tango消息,Viber消息,它將無濟於事。要從iPhone,iPad和iPod中恢復更多?要恢復更多iOS 12/11數據, 適用於iPhone,iPad和iPod的數據恢復可以幫到你。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數據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