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慢?在iOS 9.3 / 9/8更新後加速iPhone的兩種方法

最後,Apple發布了iOS 9/8,我打賭大多數iUsers都更新了他們的iPhone SE / 6s / 6 / 5S / 5 / 5C / 4S,以體驗iOS 8可以立即帶來的東西。不幸的是,你可能會發現你的iPhone導致莫名其妙的卡住,無休止的重啟,連續重啟循環,應用程序閃回等等。

即,你的 iOS 9/8更新後iPhone運行緩慢這真令人討厭和令人沮喪!因此,在下面我將與您分享一個很好的實用工具,以便在iOS 8更新後加速您的iPhone。

iOS 8.2 / 8.1 / 8更新後如何修復iPhone運行緩慢

在這種情況下, Tenorshare iCareFone(iPhone Care Pro) 正是你所需要的!它是一款多功能的iOS清潔/加速工具,可以通過清理不必要的文件來優化iPhone的最佳性能。此外,Tenorshare iCareFone適用於Windows 8.1 / 8/7 / Vista / XP,支持所有iOS設備,包括iPhone 5S / 5C / 5 / 4S,iPad Air,iPad mini 2和iPod touch 5G / 4G。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如何在更新到iOS 8.2 / 8.1 / 8後加速iPhone 5S / 5 / 5C / 4S

Tenorshare iCareFone非常強大,它提供了以下兩種方式來加速iPhone並最大程度地優化iOS。您可以利用其中一個或兩個。

首先,將Tenorshare iCareFone下載到您的PC並在安裝後啟動它。然後按照以下詳細步驟操作(確保您的iPhone與您的計算機連接良好)。

方法1:清理垃圾文件

  • 步驟1:點擊主界面上的“加速和清潔”,您將看到一個窗口,顯示設備上的詳細空間信息。同時,該程序將自動估計從iPhone中刪除垃圾文件後可以釋放多少可用空間。

    注意:垃圾文件包括應用程序緩存,應用程序cookie,應用程序臨時文件,應用程序崩潰日誌,下載臨時文件,照片緩存,用戶存儲文件和iTunes無線電緩存。
  • 第2步:現在可以刪除可刪除的文件。然後通過cliking Clean選擇要清理的文件類型。之後,拔下並運行iPhone以檢查它是否大幅提升。 clean away junk files to speed up iphone

方式2:刪除應用內廣告

  • 第1步:點擊主界面上的“廣告刪除”,程序會掃描您的應用以查找廣告,並自動顯示是否有應用內廣告。
  • 第2步:選中要刪除廣告的應用之前的框,或者只選擇全部。
  • 第3步:然後點擊“刪除所有廣告”,然後點擊“是”確認您的操作。 remove ads

完成此操作後,您的iPhone將毫無疑問地加速並運行得更順暢!

僅供參考,Tenorshare iCareFone還具有管理文件,修復iOS卡住和重新破壞的iOS系統的功能。如果您的iPhone 5S / 5 / 5C / 4S在iOS 8更新期間遇到卡住或崩潰,請參閱如何在iOS 8更新期間修復Frozen iPhone 5S / 5 / 5C / 4S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數據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