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份和還原

如果您忘記了iPhone備份密碼該怎麼辦

我忘記了我的iPhone備份密碼,如何再次獲取密碼以恢復我的iPhone數據?我必須恢復丟失的短信,照片,聯繫人等。

要記住這麼多密碼,你可能會偶爾忘記它們。但是,與您的電子郵件密碼,Facebook密碼和其他密碼不同,它們為您提供了通過其他帳戶進行恢復的方法忘了加密iPhone備份密碼 ,您似乎必須丟失iPhone備份中的所有數據。

快速解鎖忘記iPhone備份文件密碼的方法

實際上,只要你有,你就可以從加密備份中恢復 4uKey - iTunes備份首先解鎖iPhone備份。 4uKey - iTunes Backup是一款功能強大的iTunes備份密碼恢復工具,它採用有效的解密技術和GPU加速技術來提高性能。

它能夠解密所有iPhone型號的iTunes備份密碼,包括iPhone XS / XS Max / XR / 8/8 Plus / 7/7 Plus / 6s / 6s Plus / 6/6 Plus / 5s和iPhone 5。

獲得免費試用版,看看它如何設法快速禁用iPhone備份文件密碼。

1)下載並安裝4uKey - iTunes備份到您的計算機後,您應該單擊檢索iTunes備份密碼選項。

open

2)然後,您將找到計算機上的所有備份文件。如果顯示的列表中沒有您的目標備份文件,則可以單擊“導入備份文件”鏈接以導入備份文件。

backup list

3)程序提供3種類型的攻擊來解密iPhone備份密碼:暴力攻擊,暴力攻擊和字典攻擊。如果選擇最合適的一個,則可以有效地檢索iTunes備份文件密碼並保存iPhone備份密碼恢復時間。

attack mode

如果您想了解有關這些攻擊類型的更多信息,請轉到 4uKey - iTunes備份教程

4)當您選擇攻擊類型並設置此攻擊的設置時,單擊“開始”以查找忘記的iTunes備份密碼。幾分鐘後,程序將在彈出窗口中顯示密碼。

password found

最後,您可以輸入在需要從iPhone備份恢復時找到的密碼,並獲取所有照片,視頻,聯繫人,消息等。

忘記iTunes備份密碼時可以嘗試的其他方法

方法1.嘗試常用的密碼

當您忘記了iPhone備份密碼時,最簡單的方法是調用您忘記密碼的方法是嘗試使用您經常使用的密碼,例如:

  • iPhone的密碼。
  • 您的iTunes Store帳戶的密碼。
  • 嘗試使用iCloud帳戶的密碼。
  • 其他密碼,如Windows登錄密碼,電子郵件密碼,MS Exchange帳戶密碼等。
  • 最喜歡的數字或一組數字。
  • 親人的生日。
  • ...

方式2.詢問可能知道密碼的人

您可以與家人或朋友分享您的密碼。如果您忘記了iTunes備份密碼,只需詢問他們

隨著 4uKey - iTunes備份如果您加密忘記的iPhone備份,您可以輕鬆找回丟失的密碼。與朋友分享如何解鎖iPhone備份密碼以防他們忘記iTunes加密備份密碼。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備份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