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Windows上將iTunes 12降級為iTunes 11

iTunes 12.7已經發布並可供下載,我們相信你們中的許多人必須已經下載並安裝在你的計算機上。新版本帶來了新功能和錯誤修復,使您可以使用計算機上的iTunes軟件獲得無錯誤的體驗。

雖然有些用戶對使用最新版本的iTunes感到興奮,但還有其他用戶不滿意,他們希望降級到iTunes 11,因為這是他們最喜歡的。如果您使用的是那些用戶,您會很高興知道有一種簡單的方法可以從iTunes 12恢復到iTunes 11,這樣您就擁有了計算機上最喜歡的iTunes版本。

擺脫iTunes 12然後讓iTunes 11登錄是一項相當容易的任務,以下指南應引導您完成在計算機上執行此操作的步驟。

將iTunes 12降級為iTunes 11

首先,確保您降級到iTunes 11的原因與導致任何問題的軟件無關。有時候,發生的事情是你想擺脫一個軟件只是因為它在你的計算機上造成了一個小問題。

如果這是原因,那麼我們建議您使用iTunes錯誤修復軟件並嘗試解決計算機上的iTunes問題。雖然可能有許多應用程序可以幫助您解決問題, Tunescare 將處理您計算機上幾乎所有與iTunes相關的問題。

如果您降級的原因是其他原因,請繼續以下指南。

您需要做的第一件事是在計算機上卸載iTunes 12。您可能已經知道,您無法在計算機上同時安裝兩個應用程序。這就是為什麼你需要首先刪除版本12然後才能在你的計算機上安裝版本11。您可以通過轉到“控制面板”並選擇“iTunes 12”並單擊“卸載”來卸載iTunes 12。該程序將從您的計算機中刪除。一旦它消失了,請轉到 iTunes的網站並為您的計算機下載iTunes 11,如下所示。

download itunes version 11

下載iTunes 11後,雙擊安裝程序文件以在您的計算機上安裝該軟件。按照屏幕上的說明操作,您可以輕鬆地在計算機上安裝軟件。

現在iTunes 11已安裝在您的計算機上,您可以通過雙擊桌面上的快捷方式繼續啟動它,它將啟動。我們確信您很樂意在您的計算機上恢復您喜愛的iTunes版本。

因此,您可以在Windows 10 / 8.1 / 8/7 PC /筆記本電腦上回滾iTunes並將iTunes 12降級為iTunes 11。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下坡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