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提示

如何在iOS 11 / iOS 12 iPhone上清除RAM以提升性能

當系統同時運行太多應用程序時,iPhone有時會變得難以忍受。您可以使用應用程序切換器暫時從多任務處理中輕掃應用程序以釋放iOS 11 / iOS 12設備上的RAM。但是,這實際上不是提高性能的最佳解決方案。相反,您可以嘗試以下3個關於如何在iPhone X / 8/7 / 6s / 6 / 5s上清除RAM的技巧和竅門。

方法1:在iOS 12/11上手動清除iPhone RAM

所以這是許多人不知道的簡單伎倆。當你覺得iPhone變得遲鈍和滯後時,只需執行以下操作即可。

在帶有主頁按鈕的iPhone 8/8 Plus / 7/6 / 6s上:

  • 1.按住“睡眠/喚醒”按鈕。出現Slide to power off時釋放。
  • 2.按住主屏幕按鈕幾秒鐘,直到返回主屏幕。當您打開應用程序時,您會發現應用程序正在重新加載。

但是,我們都知道iPhone X沒有Home按鈕。那麼如何在iPhone X上清除RAM?這是你需要做的。

在沒有主頁按鈕的iPhone X上:

  • 1.轉到設置>常規>輔助功能>啟用AssistiveTouch。
  • 2.返回“設置”,向下滾動以關閉設備。
  • 3.點擊AssistiveTouch圖標並長按虛擬主頁按鈕。

有關如何釋放iPhone X RAM內存的視頻指南。

方式2:強制重啟iPhone以釋放RAM內存

通過強制重啟iOS 11/12設備,您可以刪除緩存的數據並清除iPhone的內存。根據您使用的iPhone,該過程也會有所不同。

在iPhone X / 8(Plus)上:快速按音量調高,然後按音量調低按鈕。長按側面按鈕,直到出現Apple徽標。

在iPhone 7(Plus)之前:同時按住音量降低/主頁按鈕和電源按鈕。當您看到Apple徽標屏幕時發布。

force reboot iphone

方式3:1點擊重置iOS 11 iPhone上的RAM

由於文件,應用程序和其他數據的累積,你的iPhone比以前慢,這是不可避免的。重新啟動設備遠遠不足以釋放iPhone X / 8/7/6 / 6s / 5s上的RAM。因此我強烈建議您使用 Tenorshare iCareFone清潔劑批量清理應用緩存並重新獲得內存空間。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 1.將iOS 11/12設備與Tenorshare iCareFone Cleaner連接,並開始掃描垃圾文件。
  • scan iphone files
  • 2.將列出具有特定內存大小的5種類型的文件。單擊每個項目的“清理”按鈕以清除iPhone上的RAM。
  • clean up iphone memory

閱讀本文後,您應該更好地了解如何使用iOS 12/11清除iPhone RAM。如果您的iPhone運行緩慢,請不要猶豫,嘗試這些方法來提升它。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清理iPhone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