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除Snapchat故事和聊天記錄的兩種方法

Snapchat Stories就像Instagram Stories(或者我應該說Instagram故事就像Snapchat Stories?),你可以創建一個故事,通過包含你最近做過的許多事情來告訴你的粉絲。如果你已經使用Snapchat一段時間了,你最好知道這些故事是什麼以及如何創建它們。

創建故事後,您的關注者可以使用Snapchat帳戶在其設備上查看。雖然不常見,但您可能希望從Snapchat帳戶中刪除故事。也許你匆匆創造了這個故事,它沒有應有的東西。或者故事中的項目可能不合適,您只想將其刪除。

無論您的原因如何,刪除Snapchat歷史記錄與創建歷史記錄一樣簡單。以下指南顯示了刪除Snapchat歷史記錄和聊天記錄的前兩種方法,以便應用程序只有您想要的內容,而不是任何額外的內容。很酷,這是怎麼做的:

刪除Snapchat中的故事

確保您已經創建了至少一個故事,然後才能在Snapchat中刪除它。

要開始刪除,只需找到您要刪除的故事,然後點按故事旁邊的三個點。這將顯示您故事中的所有可用快照。然後,點擊您要刪除的項目,它將覆蓋您的全屏。

點擊垃圾箱圖標,將出現一個提示,詢問您是否真的要將其刪除。點擊刪除,它將從您的Snapchat故事中消失。

所以,這就是你可以刪除設備上的Snapchat故事的方法。

在Snapchat中刪除您的聊天記錄

與某人或所有在Snapchat中清理整個聊天記錄也很簡單,下面將介紹如何做到這一點。

您需要做的第一件事是在您的設備上打開Snapchat應用程序。然後,點擊齒輪圖標以打開設置菜單。向下滾動並點按“清除對話”,轉到可刪除聊天記錄的頁面。

clear snapchat conversations

在當前頁面上,您可以刪除單個聯繫人的聊天記錄,也可以刪除所有聯繫人。點擊某人姓名旁邊的x圖標將刪除與他或她的聊天對話。或者,您可以點按“全部清除”選項,它將清除應用中的所有聊天記錄。

clear all conversations

您會收到提示,詢問您是否真的要刪除聊天記錄。說清除提示,它將從應用程序中刪除所有聊天對話。

因此,這應該會從您的設備中刪除Snapchat中的整個聊天記錄。

使用iCareFone Cleaner刪除Snapchat歷史記錄

如果你這樣做是為了從你的設備中刪除垃圾文件,那麼你還沒有完成。雖然聊天記錄已消失,但您的設備上仍有許多垃圾文件留在應用程序中。如果您碰巧使用iPhone,則沒有文件管理器可以從您的設備手動查找和刪除這些垃圾文件。

幸運的是,有許多第三方應用程序可以幫助您擺脫設備上的垃圾文件。其中一個應用程序被調用 iCareFone清潔劑它可以幫助您通過1次點擊從iPhone X / 8/7/6 / 5s,iPad,iPod touch中刪除各種垃圾和臨時文件。

clean junk files

要刪除Snapchat的剩余文件,只需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iCareFone Cleaner應用程序即可。將您的設備連接到PC / Mac,然後讓應用程序清理您的設備。

如果您擔心設備上的數據,那麼您也可以將其完全刪除,以便沒有人能夠從您的設備中恢復它。這可以通過在計算機上的應用程序中選擇“完整數據橡皮擦”選項來完成。

full data eraser

該選項將確保設備上的所有數據都被安全刪除,因此未經授權的用戶無法訪問它。

我們希望上述指南可以幫助您從設備中刪除Snapchat故事和聊天記錄。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清理iPhone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