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HTC One恢復消息/聯繫人/照片/視頻/呼叫歷史記錄

眾所周知,由於意外刪除,誤操作等原因,很容易丟失智能手機上的聯繫人,照片,圖片和其他重要數據。如同iPhone 6 Plus和iPhone 6一樣,HTC One仍然受到青睞很多用戶。考慮到我之前已經寫過如何恢復iPhone數據,現在我要告訴HTC One用戶如何從HTC One恢復丟失的數據系列。

retrieve htc one data

如何從HTC One檢索消息/聯繫人/照片/視頻/音樂

在開始之前,您需要下載以下強大的數據恢復軟件:Tenorshare Android Data Recovery Pro,專門用於檢索HTC One系列中丟失的消息,聯繫人,照片,視頻,音頻,文檔和其他手機文件,如HTC One M8,E8,Max,Mini 2,X等以及其他Android設備,包括最新的Samsung Note 4,MX 4,LG3和Sony Xperia E3。然後按照下面的詳細分步指南進行操作。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1:將HTC One M8 / E8 / Max / Mini 2連接到計算機

首先啟動Tenorshare Android Data Recovery Pro,然後使用USB線或Wi-Fi連接將手機連接到PC。

◆使用USB電纜連接

  • ①從主界面單擊“USB電纜連接”,然後使用USB電纜將手機連接到PC。
  • ②然後根據程序提示啟用USB調試並打開USB存儲,因為詳細操作因HTC One類型不同而異,如M8,E8,Max,Mini 2等。
  • recover htc one data

◆使用Wi-Fi連接

如果您的HTC One損壞,無法通過USB線連接到PC或被PC識別,您可以選擇這種方式。

  • ①點擊HTC上的“掃描QR碼連接”。
  • ②掃描程序界面上的二維碼。
  • recover data from htc one

第2步:在HTC One上掃描丟失/刪除的聯繫人/照片/消息

點擊手機上的“允許”,然後點擊軟件上的“開始”以啟動掃描丟失或刪除的聯繫人,照片,消息,視頻等的過程。在幾分鐘內,Tenorshare Android Data Recovery Pro將完成掃描並顯示它們在主界面中。

scan lost data from htc one
注意 :有2種恢復模式可供您掃描丟失的HTC One文件:快速恢復和深度恢復。選擇一個更適合你的。

第3步:將HTC One數據檢索到PC

在步驟2中預覽掃描的文件並選擇要檢索的文件。然後單擊“恢復”並在PC上指定路徑以將其保存為下圖。然後單擊“保存”繼續。

retrieve htc one data

現在通過上面提到的3個簡單步驟,您可以輕鬆地從HTC One中檢索丟失的消息,聯繫人,照片等。而且,僅供參考,如果您的手機無法識別SD卡,您可以看看五大Android問題和故障解決方案這將提供適當的解決方案。

有關如何從HTC One恢復數據的更多詳細信息,您可以訪問: https://www.tenorshare.tw/guide/how-to-recover-android-data.html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Android恢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