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ndroid上恢復已刪除照片的最簡單方法

作為一個人,我們在生活中犯錯誤。當我們使用智能手機時,我們會在其中存儲照片,視頻和各種文件,以備將來使用。有時,我們會意外刪除一些照片或其他文件,然後我們很遺憾失去它們。但是,您應該知道有一些方法可以在Android手機上恢復已刪除的照片。

是的,這是相當可能的。在本文中,我們將討論在Android上恢復已刪除照片的方法。

第1部分:刪除的照片可以在Android上重新獲得嗎?

對這個問題的簡短回答是,是的。可以恢復已刪除的照片。你唯一應該知道的是如何做到這一點。

當從手機中刪除照片或其他文件時,內存將被釋放以保存其他數據,但這並不意味著已刪除的照片已從手機中消失。他們仍在那裡,但他們的列表沒有顯示在表格中。這就是為什麼;它們會被新文件一次又一次地覆蓋。但是,如果您使用恢復軟件或應用程序,則會掃描並分析那些未定義和未列出的已刪除照片和其他數據。然後,它允許您將這些文件寫回文件分配表。這就是原因;刪除的照片可以恢復。

現在,您需要知道如何在Android手機上取回已刪除的圖片。

第2部分:如何在Android上恢復已刪除的照片?

您需要做的第一件事是在Windows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Android Data Recovery(如果您是Windows用戶)。如果您使用的是Mac,可以下載它的Mac版本。

在Windows / Mac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Android Data Recovery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啟動該軟件,然後使用USB電纜將Android手機連接到計算機。

現在,按照屏幕上顯示的說明啟用USB存儲。然後繼續前進。

turn on usb storage

完成後,您還必須啟用USB調試,您可以按照軟件UI中的說明再次執行此操作。

enable usb debugging

檢測到設備後,當軟件提示您請求超級用戶訪問時,必須單擊“允許”。然後,單擊“下一步”

現在,檢查文件類型中的“照片”,因為我們正在恢復照片。然後單擊“下一步”

get superuser authority and start scanning

勾選要恢復的照片,然後單擊“恢復”。現在,這些照片將以原始文件格式保存在您的PC上。現在,您可以將這些恢復的照片傳輸到Android手機。

preview and scan

這是您使用Tenorshare Android數據恢復軟件程序在Android上取回已刪除圖片的方法。

第3部分:Android上的前5個照片備份應用程序

由於存在許多數據丟失的情況,然後需要數據恢復,為什麼不備份應用程序以便備份所有數據,以便在丟失時可以從備份中檢索它們。

1。 G雲備份

這是一款非常棒的Android備份應用,可以在Android手機上使用。它提供1 GB的可用備份空間,以備份所有文件。使用它時會有不同的功能。

g cloud backup

2。 超級備份和還原

這個應用程序很好用,因為它可以非常快速地備份數據,並且在需要時,您可以在幾秒鐘內恢復所有這些備份數據。

siper backup and restore

3。 Google雲端硬盤

它提供15GB的空間和谷歌的信任。您可以將文件保存在Google雲端硬盤上,並確保您的數據安全無虞,並隨時檢索。

google drive

4。 谷歌照片

這主要用於備份照片。安裝應用程序並進行設置,然後備份您的照片。

google photos

5。 鈦備份

與其他備份應用程序一樣,它還允許您備份所有手機的數據並在需要時進行恢復。此外,它還支持備份到SD卡數據。

titanium backup

這些是適用於Android的最佳備份應用程序,如果您不希望在刪除後使用某些軟件需要在Android上取回已刪除的照片,則可以使用這些應用程序。

結論

偶然刪除照片和其他數據是每個手機用戶最常犯的錯誤之一,但這並不是最終的結果,你可以通過Tenorshare Android數據恢復功能輕鬆獲取Android手機上已刪除的圖片。此外,出於安全目的,具有上述備份應用程序是一個好主意。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Android恢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