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WhatsApp間諜應用程序

當您想要跟踪您的孩子,您的配偶或您員工的WhatsApp活動時,最好的方法是使用WhatsApp間諜應用程序。然而,有太多的WhatsApp間諜應用程序,很難選擇適合您需求的應用程序。在本文中,我們將介紹一些監視WhatsApp消息和附件的最佳應用程序,以幫助您做出正確的選擇;

1。 MSPY

它是WhatsApp領先的間諜工具之一,僅僅因為它使用起來非常簡單。一旦應用程序安裝在設備上,它就會在易於使用的在線儀表板上提供有關被跟踪設備的大量信息。它還可以提供有關設備的許多其他信息,包括GPS和位置跟踪,Facebook和Skype跟踪等。

mSpy app

2。 X臥底

FlexiSpy是另一種WhatsApp大豆工具,當您在特定設備上查找WhatsApp數據時,它可以派上用場。它還需要安裝在目標設備上以跟踪它,並將跟踪有關設備的其他信息,包括GPS,SMS甚至呼叫歷史記錄。它支持Android,Nokia和iOS設備。

FlexiSpy app

3。 Highster Mobile

這是另一個非常易於使用的應用程序,可用於Android和iOS設備,以跟踪WhatsApp活動和設備上的其他數據。它會詳細記錄所有傳出和傳入的WhatsApp消息,以幫助您詳細記錄所需的所有信息。

Highster Mobile app

4。 了Spyera

雖然它相對較新,但由於其強大的功能,Spyera正在其他所有WhatsApp間諜實用工具上取得進展。它還提供了有關設備的大量附加信息,包括位置跟踪和通話記錄。它適用於iOS和Android設備。

Spyera app

5。 間諜泡泡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WhatsApp間諜應用程序,它將在一個簡單的儀表板中提供您需要的所有信息,SpyBubble是最好的選擇工具。它記錄您正在跟踪的WhatsApp會話的各個方面,並定期將信息發送到您的在線帳戶。

SpyBubble app

6。 InnovaSpy

這個間諜工具不僅可以跟踪目標設備的WhatsApp活動,還可以跟踪聯繫人,應用程序的使用情況。 GPS,短信和照片。它易於使用,並將在簡單的儀表板上提供詳細信息,以幫助您輕鬆跟踪目標設備。

InnovaSpy app

7。 移動間諜

雖然它不適用於iOS設備,但此工具仍然是Android和Blackberry設備的絕佳選擇。這是因為它在一個易於使用的儀表板中提供了WhatsApp消息及其附件的詳細日誌。

Mobile Spy

8。 MobiStealth

由於MobiStealth提供的詳細報告,它是跟踪員工活動的公司最有用的WhatsApp跟踪工具之一。但這並不意味著您不能用它來追踪您的孩子或配偶。它適用於iOS和Android設備。

MobiStealth app

9。 TheTruth間諜

這是另一個WhatsApp跟踪工具,您可以使用它來保存目標設備上所有WhatsApp消息的詳細日誌。與我們已經看到的大多數其他工具一樣,此應用程序將在在線儀表板上提供您需要的所有信息。

TheTruth Spy app

10。 間諜大師

當您需要詳細記錄WhatsApp會話時,Spymaster Pro也非常有用。但那還不是全部;它還可用於跟踪目標設備的確切位置,呼叫歷史記錄以及設備登錄的所有其他社交媒體帳戶。

Spymaster Pro

額外提示:清除iPhone上的敏感數據

定期清理iPhone上的敏感數據不僅有助於在設備上創建更多存儲空間並提高其性能,而且當您需要保持密碼,電子郵件和消息等敏感信息不被窺探時,它也非常有用。最好的方法之一就是使用 Tenorshare iCareFone清潔劑 。它很容易使用;所有你需要做的就是將iPhone連接到電腦,程序完成剩下的工作。

iCareFone Cleaner

摘要

上面的WhatsApp間諜應用程序之一應該可以幫助您跟踪您選擇的任何目標設備上的WhatsApp數據。如果您選擇一個符合您的預算並且不僅僅跟踪WhatsApp數據,那麼它會有所幫助。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WhatsApp的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