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於Android和iOS的十大WhatsApp黑客工具

大多數父母擔心孩子在社交媒體上的安全。事實是,雖然你無法一直監控孩子的活動,但你可以使用WhatsApp黑客工具,它可以為你提供有關孩子在WhatsApp上的最新信息。在本文中,我們為您提供了可供您選擇的十大WhatsApp黑客工具列表。

列出適用於Android和iOS的WhatsApp黑客工具

1。 了Spyera

它是市場上最實惠的WhatsApp黑客工具之一,儘管它相對較新,但Spyera在幫助您跟踪孩子的WhatsApp活動(包括他們的消息和最常聯繫的號碼)方面非常有用。它還將跟踪目標設備的位置並發送定期警報。

Spyera app

2。 X臥底

一旦安裝在目標設備上,這個WhatsApp黑客工具將為用戶提供有關該設備的詳細信息。您可以使用tis工具訪問的不同類型的數據包括WhatsApp,通話記錄,消息,設備的GPS位置等等。所有信息都在在線儀表板上提供。

FlexiSpy app

3。 MSPY

它是業內最受歡迎的WhatsApp間諜黑客之一,因為它是最早發布的黑客之一。然而,提供有效監視WhatsApp帳戶所需的所有信息的詳細日誌非常有效。它適用於iOS和Android設備。

mSpy app

4。 間諜泡泡

一旦安裝在設備上,SpyBubble將幫助您跟踪設備上的大量信息,包括所有傳入和傳出的WhatsApp消息。它甚至會為您提供目標與之通信的數字列表。

SpyBubble app

5。 TheTruth間諜

TheTruth Spy是另一個WhatsApp黑客工具,非常適合跟踪孩子的WhatsApp活動。它還可用於跟踪許多其他信息,包括有關呼叫歷史,消息甚至GPS位置的信息。它適用於iOS和Android設備。

The Truth Spy

6。 Highster Mobile

這個應用程序是WhatsApp黑客工具中收視率最高的應用程序之一,原因很簡單,因為它易於使用。它將隱藏在目標設備中,提供有關設備WhatsApp活動的有價值信息,甚至可以跟踪您孩子的位置。

Highster Mobile Spy

7。 MobiStealth

當您不希望延遲獲取信息時,這是一個很棒的應用程序。由於它全天24小時工作,其儀表板包含任何應用程序的一些最詳細的信息。它還將跟踪許多其他信息,包括短信,通話記錄,GPS,Facebook等。

MobiStealth app

8。 移動間諜

使用Mobile Spy,您可以在任何設備上跟踪各種信息,包括消息,電子郵件和WhatsApp數據。您所要做的就是在設備上安裝應用程序,然後在任何瀏覽器上登錄您的在線儀表板以訪問您需要的信息。

Mobile Spy

9。 Copy9

高級版Copy9僅為.30,為您提供了一種經濟實惠且非常有效的方式來跟踪設備上的WhatsApp數據。它易於使用,甚至還提供包含設備瀏覽歷史記錄和模式的其他信息。

Copy9 app

10。 iSpyoo

這個WhatsApp hack apk是另一個非常有用的工具,可以幫助您跟踪任何WhatsApp帳戶的數據。它可以在Android設備上使用,一旦安裝在設備上,它就會在後台收集您需要的所有信息,然後在儀表板上提供可在任何瀏覽器上訪問的所有數據的詳細報告。

iSpyoo app

額外提示:如何清潔手機中的敏感數據

保護敏感信息(如電子郵件,WhatsApp消息,密碼和帳戶信息)的最佳方法是使用 Tenorshare iCareFone清潔劑 。此工具旨在讓您輕鬆刪除所有黑客攻擊目標。將設備連接到安裝了iCareFone的計算機後,該程序將識別並從設備中刪除敏感信息。

Tenorshare iCareFone Cleaner

摘要

在尋找最好的WhatsApp黑客工具來幫助您跟踪其他人的WhatsApp帳戶時,最好的選擇方法是初步了解最佳方案。我們已經為您提供了上面最好的10個,希望您能夠輕鬆明智地選擇。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WhatsApp的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