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知道你的WhatsApp被黑了

你的手機裡有很多有價值的信息。這意味著如果有人想知道你的任何事情,他們所要做的就是破解你的賬戶。 WhatsApp用戶尤其需要擔心,因為該服務可以存儲大量信息,包括電話號碼,照片,視頻以及您發送給朋友的所有消息。然而,我們都知道WhatsApp是加密的,這引出了一個問題; WhatsApp可以被黑客攻擊嗎?

事實是,WhatsApp可能被黑客攻擊,但黑客需要特殊的應用程序和訪問您的設備來破解您的WhatsApp帳戶。有人可以訪問您的WhatsApp帳戶的最佳方式之一是在您的設備上安裝間諜軟件。但是這些間諜應用程序通常會留下一個簽名,可以幫助您檢測這些應用程序的存在。這些症狀包括以下內容;

1.您的設備表現不佳

您的設備是否突然顯示奇怪的行為?例如,設備是否突然亮起或意外關閉?即使沒有傳入通知,它是否會發出隨機的嗶聲?這種奇怪的行為可能表示您的設備上存在間諜軟件。

2.突然電池耗盡

一些間諜應用程序可以顯著使用您的電池電量導致電池壽命突然下降。如果您發現即使很少使用設備也必須不斷為電池充電,設備上可能存在隱藏的應用程序。這些跟踪應用程序通常使用位置服務來跟踪設備和Wi-Fi,以將有關設備的信息發送給黑客,從而消耗大量電池電量。

3.背景噪音

另一種了解您的WhatsApp是否被黑客攻擊的方法是在撥打或接聽電話時聽到背景噪音。這樣做的原因是為了監控WhatsApp而安裝的間諜應用程序也可用於監控設備上的其他數據,包括電話和消息。某人監控您的電話的方法之一是錄製他們,錄製電話的動作可能會產生奇怪的背景噪音。這種噪音聽起來像靜電,咔噠聲或嘟嘟聲,雖然它可能表示連接不良,但是當你經常聽到這種聲音時,你應該保持警惕。

4.增加日期使用

就像我們之前提到的那樣,安裝用於跟踪或破解設備的大多數間諜應用程序通常會使用您的數據連接將信息轉發給跟踪設備的人員。這意味著他們將使用您的數據或Wi-Fi連接。因此,如果您懷疑您的WhatsApp遭到黑客入侵,確定的最佳方法是檢查數據使用情況。在Android設備上,您可以在設備設置的“我的數據管理器”部分中找到此信息。在iPhone上,在設備設置中找到“數據使用情況”設置。

上述標誌中只有一個並不一定意味著您的設備遭到入侵,但至少看到兩個或三個可能表示某人正在監視您的設備。

如何防止有人黑客攻擊您的WhatsApp

您可以採取一些措施來防止有人攻擊您的WhatsApp。它們包括以下內容;

  • 避免讓手機無人看管。有人可能會抓住機會在您的設備上安裝間諜應用。
  • 使用強鎖密碼,模式或訪問PIN以確保設備安全。
  • 安裝可以找到並刪除設備中所有間諜應用程序的防病毒軟件。
  • 避免使用公共Wi-Fi,因為黑客可以使用公共連接來訪問您的設備
  • 不要打開來自您不知道或包含奇怪信息的聯繫人的電子郵件,消息和WhatsApp消息。
  • 額外提示:如何從iPhone清除敏感數據

    阻止某人訪問您設備上的敏感數據的最佳方法是將其從設備中完全刪除。 Tenorshare iCareFone清潔劑是一個程序,您可以使用該程序掃描您的設備以查找敏感數據,包括電子郵件,消息,密碼和帳戶信息,並完全刪除它們以保證您的iPhone安全。

    icarefone cleaner

    摘要

    您可以知道是否有人入侵您的WhatsApp帳戶的唯一方法是檢查您的設備是否存在我們上面列出的所有症狀。防病毒應用程序可以幫助您擺脫任何您發現的間諜應用程序。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WhatsApp的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