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WhatsApp跟踪器下載

WhatsApp是世界各地許多用戶使用的現代消息應用程序。但是,最近與用戶隱私和數據安全相關的醜聞已經導致用戶考慮下載各種應用程序。此外,數據盜竊和網絡攻擊的案例不斷上升,使得用戶對包括WhatsApp在內的各種應用程序的使用有了第二個想法。由於WhatsApp的大多數用戶都是青少年,因此父母擔心孩子的安全。因此,對WhatsApp跟踪器的需求是堅定的。

為了使您的工作更簡單,今天我們將幫助您選擇WhatsApp跟踪器應用程序。我們將展示一些能夠監控WhatsApp的應用程序。讓我們看一下所選的WhatsApp消息跟踪器。

X臥底

FlexiSPY是一個功能強大的工具,可用作WhatsApp位置跟踪器。該應用程序能夠記錄手機上的活動,並傳輸這些活動的實時饋送。除此之外,它還可以跟踪各種包括WhatsApp。因此,您可以使用此應用程序跟踪WhatsApp用戶。該應用程序支持各種平台,包括iOS,Android,Window等等。您可以以9的價格從此應用程序獲取服務。

flexispy

MSPY

作為業界領先的間諜工具,mSpy允許您監控智能手機的進出。除了GPS跟踪之外,它還可以讓您關注電話。它還監控WhatsApp,Skype,Facebook和互聯網瀏覽歷史等應用。該應用程序會密切關注智能手機用戶的活動,並向mSpy帳戶的所有者發送提醒。該應用程序帶有介紹價格標籤,最高可達0.除此之外,該服務還適用於iOS,Android,Window和Mac操作系統。

mspy

了Spyera

Spyera包含理想間諜軟件中必須具備的所有功能。因此,它正在穩步佔領市場的一大塊。除了所有基本的間諜功能外,它還能夠在智能手機上跟踪WhatsApp帳戶。目前,該軟件的成本為9個月,可用於iOS和Android平台。

spyera

Highster Mobile

Highster Mobile專為iOS和Android開發,可將所有監控日誌直接傳輸到所有者的在線帳戶。這為用戶提供了不間斷的用戶活動更新。它還在其演示版中扮演“WhatsApp tracker free”的角色。除此之外,它還監控消息,呼叫日誌和各種數據。其高級版的價格為.99。

highster-mobile

iSpyoo

專門設計用於關注其他人手機中的WhatsApp帳戶,如果您需要跟踪WhatsApp,強烈建議使用iSpyoo。簡而言之,它扮演WhatsApp的位置跟踪器角色。它還允許您實時查看用戶的屏幕屏幕活動。該應用程序的標準版,高級版和黃金版的價格分別為.99,.99和.99,可用於各種平台,包括Android和iOS。

ispyoo

SpyBubble

由於提供所需的確切信息而得到認可,SpyBubble也適合您。它的功能,如監控呼叫,短信記錄,GPS跟踪,以及最近實施的WhatsApp監控,使其有資格在此列表中佔據一席之地。該服務適用於Android和iOS平台,標準版的價格為49.95美元,專業版的價格為.90。

spybubble

Copy9

與其他間諜工具類似,Copy9可以達到目的。它收集完整的通話記錄,電話數據,應用程序(WhatsApp)數據和消息,以便發送給所有者的帳戶。每月標準版,高級版和黃金版的價格為.30,.90和.50,該應用程序適用於各種平台,包括Android和iOS。

copy9

移動間諜

Mobile Spy提供監控的基本功能,可以輕鬆地在某人的設備上跟踪WhatsApp。它監視WhatsApp活動,創建日誌,並將其發送到所有者的在線帳戶。這個應用程序的服務價格為%99.97,時間為9個月。它顯示了對iOS,Android以及BlackBerry的支持。

mobile spy

間諜大師

如果您希望監視移動用戶的WhatsApp帳戶,那麼Spymaster Pro是您完美的工具。它還能夠進行呼叫記錄,GPS跟踪以及向所有者的在線帳戶發送實時饋送。它每月都可以在Android和iOS上使用.33

spymaster pro

TheTruthSpy

WhatsApp聊天的詳細監控由TheTruthSpy進行,因此被稱為WhatsApp在線歷史跟踪器。因此,如果您需要監控WhatsApp,它非常適合您。該應用程序每月提供標準版,高級版和黃金版的.99,.99和.99版本。

thetruthspy

小費

在這個快速的世界中,如果您需要iPhone快速運行,那麼必須通過清潔iPhone來釋放一些空間。在這種時候,你總是可以免費使用 Tenorshare iCareFone清潔劑 。此工具用於通過刪除垃圾數據來清理iPhone,從而釋放一些空間。它還用於通過刪除不需要的數據來保護您的iPhone安全。

icarefone cleaner

摘要

通過追逐,我們只是看看可用於跟踪您的WhatsApp帳戶的熱門應用程序。除此之外,您還可以使用Tenorshare Free iCareFone Cleaner來清潔iPhone並確保其安全。您是否期望列表中的任何其他應用程序?然後通過下面的評論告訴我們。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WhatsApp的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