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WhatsApp從Android轉移到Android

WhatsApp跨平台消息傳遞應用程序顯然帶來了一些最大的變化,只要考慮通信。人們不僅可以即時發送消息,還可以發送照片和其他此類媒體。這也是其在Android和iOS上擁有龐大用戶群的原因。但是,我們經常更換手機。每次在市場上推出新手機時,我們都會立即抓住它。因此,我們需要將WhatsApp消息從Android轉移到Android。在下面的文章中,我們將討論了解如何將WhatsApp消息從Android導出到Android的最佳方法。

第1部分:將WhatsApp從Android轉移到Android的2種方法

下面我們將討論最好的兩種方法,以了解如何將WhatsApp從Android轉移到Android。您可以根據自己的方便選擇任何一種。

方法1:使用本地備份將WhatsApp消息從Android轉移到另一個Android

關於如何將WhatsApp聊天從Android轉移到Android的答案之一是使用本地備份。所謂的“驢工作”方法是使用電子郵件,其中您必須通過電子郵件發送每個聯繫人的每個聊天,並且沒有選擇批量進行。因此,本地WhatsApp備份是比這更好的選擇。讓我們看看如何使用WhatsApp備份將WhatsApp數據從Android傳輸到Android。按照以下簡單步驟了解如何將WhatsApp消息從Android傳輸到Android。

步驟1 :備份舊Android手機上的所有WhatsApp數據。只需轉到設置>>聊天設置。現在從提供的下拉列表中選擇“電子郵件聊天”選項。

 email chat

第2步 :在您之前的Android手機中,卸載您的WhatsApp。這不會花太多時間。

第3步 :現在在您的新Android手機中,下載並安裝WhatsApp。安裝完成後,請在註冊WhatsApp時仔細提供原始電話號碼。將發出警告消息,指出已找到備份。

 whatsapp clear cache android.jpg

第4步 :收到此消息後,只需點擊“恢復”選項,即可將數據從備份恢復到新的Android設備。有了這個,所有備份的WhatsApp數據將立即從設備傳輸到您的新聞Android手機。如果備份很大,轉移過程可能需要一些時間。

方式2:使用Google雲端硬盤將WhatsApp消息從Android傳輸到Android

WhatsApp中提供了一個內置元素,以便使用Google雲端硬盤備份所有數據。您只需將Gmail帳戶與WhatsApp相關聯即可。有了這個,您可以備份Google雲端硬盤上的所有郵件/聊天記錄。無論何時您想恢復它,您只需在新的Android設備上登錄備份的Google帳戶,然後只需恢復數據即可。請按照以下步驟了解如何使用Google雲端硬盤將WhatsApp從一部手機轉移到另一部手機。

步驟1 :轉到之前Android手機上的WhatsApp應用程序,然後導航到右上角的菜單。單擊“設置”。

第2步 :轉到聊天和通話>>聊天備份>>備份。請注意,您的Gmail帳戶已與WhatsApp帳戶相關聯,以便上傳備份。

 backup to google drive

第3步 :選擇“通過Wi-Fi備份”選項,因為移動數據不是相對較好的選項,會佔用大量帶寬。謹防!如果沒有您的通知,可能會收取額外費用

第4步 :在您的新Android設備上安裝WhatsApp。現在使用WhatsApp帳戶驗證您的電話號碼。啟動並啟動應用程序時,將自動識別備份。點擊“恢復”選項可將舊設備中的所有數據恢復到新的Android手機。恭喜!您已成功將WhatsApp消息從Android遷移到Android任務。

第2部分:如何在Android上恢復數據

如果在將WhatsApp從Android轉移到Android時出現問題,最終會丟失所有數據, Tenorshare Android數據恢復在這裡等你。在任何情況下,您需要恢復所有丟失的數據時,這是最好的選擇。您只需使用Android數據恢復工具,因為它是您以任何方式恢復所有丟失數據的最佳選擇。使用這個神奇的工具將恢復包括聯繫人,音頻視頻,消息,照片,通話記錄和其他類似數據在內的眾多數據類型。

 main interface

摘要

在上面的文章中,我們展示了了解如何將WhatsApp從Android轉移到Android的所有最佳和可能的方法。 Tenorshare Android數據恢復是最推薦的軟件,可以通過任何方式恢復所有丟失的Android數據。請在以下評論中隨意分享您的寶貴意見。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WhatsApp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