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八大WhatsApp替代應用程序

WhatsApp是一款廣受歡迎的消息應用程序,其安全便捷的消息服務如今。然而,在Facebook收購WhatsApp Messenger之後,用戶一直擔心他們的個人數據可能會在Facebook上分享。他們中的許多人已經放棄了WhatsApp並進行搜索 WhatsApp替代應用程序為他們的手機。本文將向WhatsApp列出8個流行且安全的替代消息傳遞應用程序,通過帖子為iPhone和Android手機選擇您喜歡的消息應用程序。

1. Viber

Viber是一款流行的WhatsApp類似應用程序,適用於iPhone / iPad和其他手機。它幾乎可用於所有系統,包括iOS,Android,Windows,Symbian,Bada,Webos等。使用Viber也很容易。下載後,使用已發送的代碼進行註冊,然後開始與聯繫人建立連接。它允許共享文本消息,貼紙,文件,語音和視頻。 點擊這裡免費下載Viber。

viber messenger

2. Facebook Messenger

Facebook擁有超過1000萬用戶,可以成為WhatsApp等頂級消息應用之一。您可以輕鬆地向朋友發送消息,視頻和圖片。它還允許您與不是您的Facebook好友的人聊天。但是,您無法聯繫不在Facebook上的人。從您的移動設備下載Facebook 這裡

facebook messenger

3.電報信使

除了消息傳遞之外,Telegram Messenger還有許多擴展功能,例如公共頻道,多達5000人的超級群組,大型文件共享,密碼鎖定和自毀消息。此外,Telegram可以在手機和PC上同時在多個平台上使用。此應用程序與Android,iOS,Windows,macOS,Linux完全兼容。 點擊這裡下載這個多功能WhatsApp替代方案,並嘗試。

telegram messenger

4. LINE

這是另一個WhatsApp信使替代方案,吸引了全球3億用戶。註冊後,您可以連接手機通訊錄的所有LINE用戶並發送消息,音頻和視頻。您還可以通過無線互聯網連接與朋友打電話。它還在應用程序中設有時間軸,您可以在其中查看朋友的狀態更新和照片更改。現在它完全免費並兼容iOS,Android,BlackBerry,Windows Phone和ASHA。 點擊這裡下載這個驚人的應用程序。

line

基基

Kik消息傳遞應用程序被描述為第一款內置瀏覽器的智能手機信使。您無需離開應用即可在網站上搜索任何內容。 Kik吸引了超過1億用戶,最突出的功能是,讓您知道您的朋友是否閱讀了您的信息。您需要使用您的用戶帳戶登錄Kik,一旦註銷,聊天信息就會消失。點擊這裡下載Kik Messenger 為你的手機。

kik
注意: 許多Kik用戶試圖找到一種方法來退出後退回他們的消息數據,只是嘗試 Tenorshare UltData ,一個專業的數據恢復工具,可以幫助您輕鬆地在Kik中檢索丟失的消息。

6.探戈

Tango是一款免費的消息應用程序,可讓您輕鬆撥打語音電話,視頻電話並向您的朋友發送即時消息。您還可以在聊天中與朋友和家人發送貼紙,照片和玩遊戲。這款出色的聊天應用適用於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它已經獲得了超過3.5億用戶。從下載這裡獲得更全面的體驗。

tango messenger

7.谷歌Allo

Allo由谷歌推出,可以成為新的WhatsApp信使替代品。你可以用貼紙,塗鴉,巨大的表情符號和文字來表達自己。 Allo非常聰明,可以在談話中推薦文字和表情符號。它還可以通過塗鴉或添加文本來發送您的照片。 點擊這裡下載這個有趣的程序。

google allo

威克爾

Wickr是一款免費的應用程序,可對文本,視頻,圖片和語音信使進行加密,並具有完全的發件人控制權。它會自動從您的設備中刪除所有已刪除的郵件,圖片和視頻內容。此外,發送和接收安全消息,文檔,圖片,視頻和音頻文件,您的地址簿將始終保密,永遠不會存儲在我們的服務器上。從下載Wickr 這裡看到更多功能。

wickr

市場上有大量的消息應用程序,但上述應用程序是替換WhatsApp的最佳應用程序。只需嘗試這些應用程序並在不使用WhatsApp的情況下發送消息。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WhatsApp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