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決WhatsApp加載問題

WhatsApp是與您的朋友和家人保持聯繫的絕佳工具,因為該應用程序可讓您在各種設備上免費發送和接收消息。不僅是文本,它還支持包含圖像和視頻的彩信 - 所有這些都是免費的。

WhatsApp中的所有功能都帶來了一些問題。雖然這些問題並不是那麼大,但當它們發生時,它們會讓你無助,因為你只是失去了與你的朋友和家人的聯繫。

第1部分:修復WhatsApp圖像/視頻加載問題

WhatsApp用戶面臨的許多問題之一是他們無法下載他們從WhatsApp中的聯繫人收到的媒體文件(照片,視頻或語音消息)。所以,即使您點擊WhatsApp中圖像上的下載圖標,下載也永遠不會開始,因此您無法在設備上查看媒體。

image loading problem
  • 檢查您的Internet連接
  • 確保正確設置日期和時間date and time settings
  • 確保SD卡上有足夠的空間

由於圖像是文件並且它們佔用設備上的文件空間,因此您需要確保手機或SD卡上有足夠的可用存儲空間,以便WhatsApp存儲下載的圖像。如果您沒有可用空間,WhatsApp將無法下載任何圖像,因此您只能在設備上看到圖像加載屏幕。因此,請為要從WhatsApp下載的精美圖像提供一些存儲空間。

第2部分:如何解決WhatsApp Web加載問題

WhatsApp也可以使用WhatsApp網絡功能在您的桌面上使用。但是,有時它也會產生錯誤,並且不允許您在計算機上使用即時消息。

可能有很多原因導致WhatsApp網站無法為您服務。如果發生這種情況,您需要檢查的第一件事是您的手機是否具有活動的Internet連接。當您的手機失去互聯網連接時,WhatsApp網絡將停止在您的桌面上工作,因此您會看到一條消息,指出您的桌面上未連接手機。所以,確保手機上網。

不僅您的手機,而且您的計算機也應該有一個有效的Internet連接。確保您的計算機有一個良好的有線或WiFi互聯網,以便它可以完美地與您的設備一起工作。

確保您的兩台設備都運行Internet後,從計算機上的WhatsApp網站註銷,然後重新登錄以開始新的會話。

log out from whatsapp web

WhatsApp網絡加載問題現在應該已經消失,你應該在桌面計算機上安裝一個有效的WhatsApp鏡像。

在上述方法不適合您的極少數情況下,您需要在設備上重新安裝WhatsApp應用程序。這可以通過首先從您的設備卸載WhatsApp然後再完成從App Store重新安裝它 。但是,在這樣做的過程中,你會失去個人聊天,這是我認為你不希望發生的事情。

因此,您可以做的是先將聊天記錄備份到計算機,然後在設備上卸載應用程序。幸運的是,有像這樣的應用程序 Tenorshare iCareFone 這可以幫助您快速備份WhatsApp聊天,這樣您就不必手動備份它們。

我們希望這可以幫助您解決您在設備上遇到的WhatsApp加載問題。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WhatsApp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