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Whatsapp的四種方法“失敗。內存不足。請稍後再試。”錯誤

您今天在WhatsApp收件箱中收到了多少張圖片和視頻?你分享了多少?如果你像大多數WhatsApp用戶一樣加入大量的聊天組,你很可能每天都會獲得大量的照片和視頻。這些多媒體內容很不錯,但它們會立即填滿您的手機存儲空間。

當您的存儲空間已滿時,您可能會感到惱火內存不足,請稍後再試 “消息,你甚至無法使用你的WhatsApp做最常見的動作。這是導致錯誤的眾多原因之一。

 the error out of memory message

儘管在如何解決問題方面似乎很明顯,但如果您像重置手機或格式化存儲卡這樣極端,則存在丟失數據的風險。您可以採取幾種更安全的方法來克服這種煩惱。

方式1:重新啟動手機

在Android手機上,有時會發生錯誤,因為手機無法與存儲卡同步數據,因為其他應用程序在空閒進程期間佔用了內存空間。

因此,重新啟動手機將刷新設備上的所有正在運行的進程,終止啟動時不需要的應用程序,並為您要運行的任何應用程序釋放內存。

方式2:卸下SD卡

再次,在Android手機上,WhatsApp程序文件夾通常在SD卡中(路徑:/ mnt / sdcard)。要停止並刷新依賴於存儲卡的所有進程(如WhatsApp),您需要卸載該卡並重新插入。

此操作將使應用程序的內存可用,WhatsApp將按預期運行。

方式3:減少圖片和視頻大小,或刪除它們

如開頭所述,缺少存儲空間可能是錯誤的原因。要獲得更多空間,您可以通過進入相機設置拍攝較小分辨率的照片或視頻。

除此之外,您還可以從WhatsApp文件夾中刪除一些圖片,視頻和語音備忘,以清理一些存儲空間。 Android手機將這些文件存儲在到/ mnt / SD卡/ WHATSAPP /媒體/

您也可以直接從WhatsApp本身刪除這些文件媒體,鏈接和文檔聊天名稱下的部分。

the location of media in WhatsAp

注意:如果您錯誤地刪除了WhatsApp上的一些重要照片或視頻,請嘗試 UltData 要么 Android數據恢復 ,這是從iOS和Android設備恢復WhatsApp聊天(消息,視頻和照片)的專業工具。

方式4:解決錯誤

即使您的WhatsApp顯示“ Whatsapp內存失敗請稍後再試 “錯誤,您仍然可以通過轉到媒體庫發送圖像或視頻,選擇文件,然後點擊分享按鈕。

然後從應用列表中選擇WhatsApp,並選擇要將文件發送到的聯繫人。

這就是如何修復WhatsApp上失敗的內存不足錯誤。除了上述方法之外,定期清理手機也是釋放存儲空間的好方法。在這裡我們推薦 Tenorshare iCareFone, 一個專業的iOS清潔工具,可以刪除垃圾和臨時文件,並釋放iPhone以獲得最大空間。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WhatsApp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