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從iCloud備份恢復WhatsApp?這是修復

雖然WhatsApp是一個很棒的應用程序,並且由Facebook擁有其最好的技術,它仍然有時會產生我們許多人不得不面對的錯誤,並且難以與使用該應用程序的朋友和家人取得聯繫。很多時候,恢復過程並不順利。它帶有許多錯誤,例如恢復失敗和卡住恢復,等等。如果您目前遇到這些問題無法在您的設備上從iCloud恢復WhatsApp, 你不應該在這些時候感到恐慌,因為幾乎所有的WhatsApp問題都有修復,而且這個問題也有解決方法。按照這篇文章探討解決問題的方法。

whatsapp unable to restore from icloud

修復無法從iCloud恢復WhatsApp聊天記錄的常用方法?

1.如果您要在iPhone上恢復iCloud的聊天記錄,那麼首先需要驗證的是電話號碼。 確保您正在恢復聊天記錄的電話號碼與您備份聊天記錄的電話號碼相同。 如果它不同,您將有問題恢復聊天。

2.由於聊天備份佔用了內存空間,因此您需要確保您有足夠的空間可以在設備上恢復備份。 如果您發現設備上沒有可用的內存空間,請繼續刪除一些內容,並為您要在設備上恢復的備份騰出一些空間。

3。 還必須打開iCloud Drive 這可以通過設置> iCloud> iCloud Drive完成。如果沒有此,則無法在您的設備上恢復備份。此外,您必須確保您的手機運行iOS 8或更高版本,因為備份功能不適用於早於iOS 8的iOS版本。

icloud drive on iphone

WhatsApp在這裡建議的一件奇怪的事情是您應該使用最常用的網絡和地理位置來恢復備份。 我相信這與WhatsApp的內容交付網絡有關,因為官方建議這樣做,你應該關注並做相應的事情,你不應該在設備上恢復備份時遇到任何問題。

從iCloud Backup選擇性還原WhatsApp聊天的更好方法

如果您仍未能在iPhone上恢復WhatsApp聊天記錄,那麼您可能會考慮其他方法來幫助您恢復WhatsApp聊天的備份。好吧,我們建議在這裡 Tenorshare UltData 給你。有了它,您可以輕鬆地從iCloud備份下載和提取WhatsApp聊天。

iphone data recovery
您可靠的iOS數據恢復軟件
  • 直接從iOS設備,iTunes和iCloud備份恢復數據
  • 有選擇地安全地收回丟失的數據
  • 支持20多種文件類型(WhatsApp,短信,聯繫人,照片等)
  • 兼容最新的iOS 12和iPhone XS / XS Max / XR
  • Word首先從iCloud Backup中提取所有數據

運行UltData並選擇“從iCloud備份文件中恢復數據”。登錄您的iCloud帳戶並選擇備份。

restore whatsapp chats without icloud

選中WhatsApp之前的複選框,然後單擊下一步下載它們。下載後,您可以在iCloud備份中查看所有備份數據。檢查要還原的文件,然後單擊“恢復到設備”或“恢復到計算機”以將其恢復。

restore whatsapp chatsrecover to device

所以我們為你提供了一個簡單的方法來解決WhatsApp iCloud恢復卡住或失敗的問題以及從iCloud備份中恢復WhatsApp聊天的替代方法,如果WhatsApp從iCloud恢復無效的話。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WhatsApp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