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免費下載WhatsApp的視頻

WhatsApp允許您與朋友分享文本和多媒體內容,您只需在設備上安裝WhatsApp應用程序即可。獲得應用程序後,您就可以與朋友和家人交換內容了。

WhatsApp用戶之間有一種趨勢,即分享有趣甚至問候視頻,如生日快樂歌曲。如果你已經使用這個應用程序一段時間了,我相信你已經看過很多這些視頻,你可能很喜歡在你的設備上觀看它們。

您可能想知道人們在哪裡獲取這些視頻然後在WhatsApp上分享。好吧,有多個來源,你可以從哪裡下載WhatsApp的視頻,然後你可以與你的朋友分享。

下載WhatsApp的YouTube視頻

幸運的是,您可以在WhatsApp中輕鬆下載和分享YouTube視頻。這是如何做:

1.下載YouTube視頻下載應用,例如 TUBEMATE 為您的設備,並在您的設備上安裝該應用程序。

open tubemate

2.啟動應用程序並蒐索您喜歡的視頻。您可以輸入有趣視頻,生日歌曲等搜索字詞。我把這個留給你,這樣你就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最佳視頻。找到要下載的視頻後,點擊下載按鈕。

download youtube videos

3.打開WhatsApp應用程序,然後點擊要將視頻發送到的聯繫人。然後,點擊附加圖標並選擇圖庫以選擇要發送給收件人的下載視頻。

send video from gallery

4.收件人應在WhatsApp中收到視頻。

所以,這就是你可以為WhatsApp下載視頻並將它們發送給任何你想要的人。

從其他網站下載WhatsApp的視頻

在極少數情況下,您要查找的視頻無法在YouTube上播放,那麼您可以進行Google搜索,然後查找並將視頻下載到您的設備。然後,您可以通過WhatsApp發送它。

此外,您可以在Google上搜索一些有趣的視頻並將其下載到您的設備。有許多網站只提供您可以在設備上使用的WhatsApp視頻。

download video for whatsapp

您可以做的一件有趣的事情是下載有人在WhatsApp上發送給您的視頻並將其轉發給您的其他朋友。這樣,您將擁有一個WhatsApp視頻,您可以與任何您喜歡的人分享。在某些情況下,WhatsApp數據被刪除,您無法訪問之前的視頻。

在這種情況下,您需要下載可以幫助您恢復WhatsApp內容的應用程序。幸運的是,您可以輕鬆地從iOS中刪除或刪除WhatsApp聊天(消息,視頻和照片) UltData 和Android手機 Android數據恢復 ,這些都是WhatsApp的專業數據恢復工具。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WhatsApp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