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jis和WhatsApp表情符號問題的演變

人類進入書面語言使我們能夠做一些在口語時代難以想像的事情。我們可以保存故事,分享知識到遙遠的土地,記錄歷史,改善教育,傳播宗教等。事實上,幾乎所有我們認為理所當然的現代技術,如計算機和編程,聊天,電子郵件,遊戲,甚至沒有書面語言,互聯網和小工具永遠不可能實現。

儘管書面語言具有所有優點,但口語中的一件事卻無法以書面形式複制:說話者的情緒。從語調,速度,音量到面部表情的所有內容都會在這些字母組合中丟失。

例如,書面文字“好”可以用很多方式說出來。如果我們帶著微笑和憤怒的面孔說出來,它會有不同的含義。

表情符號和表情符號

經過多年嘗試和調整書面文字以便能夠包含缺失的情感,我們以微小的表情符號的形式設計了下一個最好的東西。

那些遵循技術語言方面的人會在電子郵件和聊天室的早期記住文本表情符號,因為可用的字符仍然有限。這是代表情感的字母和符號組合。例如,“:)”表示笑臉,“ - ' - , - @”表示玫瑰色。

the early days of text emoticons

日本人設計了他們自己的表情符號emojis,看起來像這樣:“(^^^)”表示幸福的臉,或“(!_!)”表示悲傷的臉。

Japanese version of text emojis

我們可以說這兩個演變成了我們今天所熟知和喜愛的表情符號。至於為什麼大多數人更喜歡表情符號而不是表情符號,人們只能懷疑。

Emojis在移動世界中

今天,移動設備成為人類溝通最重要的方式的時代,似乎沒有移動用戶可以沒有表情符號。它們非常重要,Apple為iOS(和Mac)創建了一整套僅包含表情符號的虛擬鍵盤。由於Android無法向用戶推出更新,因此應用程序開發人員自行解決問題並推出自己的自定義表情符號鍵盤,其中許多鍵盤 - 例如WhatsApp和Telegram,都使用Apple表情符號圖像。

Custom emoji keyboard

與早期相比,表情符號的發展到目前為止已經出現了不同種類的膚色,甚至是與LGBT相關的表情符號。

New generation of emojis

但他們並非沒有故障。

WhatsApp表情符號問題:看不到收到的表情符號

作為最受歡迎的消息應用程序之一,WhatsApp也是表情符號使用競賽的領跑者之一。問題是,有時WhatsApp用戶無法看到從其他設備發送的收到的表情符號。而不是豐富多彩和有趣的表情符號,他們看到這樣的空白框:

error in displaying the emojis

問題出現有幾種可能的原因。如前所述,Android的更新問題可能就是其中之一。根據統計數據,只有4%的Android設備會更新並擁有最新的表情符號支持。如果您是其中之一,請將Android更新到最新版本以解決問題。或者,如果你不能,你需要將你的設備交換到最新的設備,如果你想擁有最新和最好的表情符號。

另一個可能的原因是WhatsApp版本中的故障。您只需更新WhatsApp即可解決問題。

此外,嘗試重新啟動設備,因為只需重新啟動即可修復手機上的許多微小毛刺。

最重要的是,要解決WhatsApp表情符號問題,請將您的手機操作系統和WhatsApp更新到最新版本並重新啟動。

備份您的WhatsApp數據

您永遠不應忘記的另一件事是備份您的WhatsApp,這樣您就不會丟失任何重要數據,無論發生什麼。備份WhatsApp數據的最簡單方法是使用 WhatsApp恢復 。該應用程序可以從iOS和Android設備備份和恢復WhatsApp數據,消息和聯繫人。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WhatsApp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